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开辟新路,YY一件与商家一起并肩战“疫”

 2020-03-11 17: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全国人民带来了一个不同以往的春节假期,短暂的春节假期被无限延长,复工的通知也遥遥无期,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严重的影响,珠宝行业也不另外。YY一件时刻关注疫情变化的同时,也在积极的为平台商家想一些应对策略。

YY一件了解到:货主们出不去、主播们进不来,为双方造成了巨大的损失;为了扭转现状,YY一件主动为平台的货主和主播们找到一种全新的卖货方式来解决,即使无法面对面沟通,也可以继续工作——YY一件提出来“云”直播的线上连麦方式,为珠宝电商行业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全国的经济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不少员工还没接到复工的通知单,就收到了老板的破产通知书,还未到岗就已经失业,让大部分人不知何去何从。

YY一件深知生活不易,所以特地为新入驻的商家准备了一份专项扶持计划,即使是新手也不用过分担心。商家实名注册入驻平台后,YY一件平台会教授商家直播卖货的专业方法,直播时如何与粉丝的互动、如何打造自己的专属直播间以及吸引消费者的方法等,同时YY一件会为新手商家提供各种补助产品,让商家可以有更多的曝光率,收获更多的粉丝,在这个流量为王的时代能够拥有一席之地,获得长期的收益,为商家们避免线下实体经济所带来的各种损失,安稳的度过这段时间,开辟全新的销售方式。

面对重重压力,YY一件灵活变通,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为大家开辟了全新的销售模式,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希望。YY一件将会继续主动承担起企业责任,为大家解决问题、缓解压力。YY一件坚信只要我们能够共同携手,万众一心,勇敢地面对这次挑战,胜利终将属于我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yy直播
直播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