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高效通知,梦网通知王助力“云办公”模式轻松开启

 2020-03-12 09: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全国疫情已经得到了基本控制,但是防疫工作依然在紧锣密鼓地开展。鉴于当前特殊情况,许多企业早已经开启了“线上复工季”。在公共卫生事件催生出远程办公需求的背景下,通过互联网技术的加持,各种视频类、通讯类、文档类等远程办公软件在客观上使得企业在线办公成为可能。远程办公既能维持业务的正常运转,也避免了因人员接触而可能造成的交叉感染。因此,“云办公”模式空前火热。

即便支持“云办公”的软件设备众多,但是企业的另一痛点在于如何对远程办公进行高效管理。

线上办公模式一开启,绝大部分人都通过居家办公形式处理日常工作,这一现状也面临着诸多挑战,通知不及时导致沟通效果不佳、通知程序繁琐影响远程协作效果、数据统计复杂难以操作、居家办公注意力减弱更容易遗漏各种业务信息等问题,无疑也给企业远程办公管理带来了困扰。

如何做好远程协同,沟通是关键。工作沟通效率高,前提需要相关企业通知及时送达,企业级高效通知不仅需要“快、准、狠”,而且操作上还要简单便捷。在此需求下,梦网通知王应运而生。梦网通知王是以企业通知为核心,聚合了短信、富信、语音、音视频以及App消息等通信能力,以SaaS为服务模式,为企事业单位提供的基于用户手机号码的高效通知服务。作为一站式会议、活动高效组织管理服务平台,梦网通知王可无缝对接至企业,帮助企业打造高效的信息通知生态服务。

梦网通知王整合了多种通信能力,是企业高效沟通的强有力工具。不仅如此,通知王基于全流程、场景化的设计更能贴近用户体验,兼具通知下发、会前提醒、参会签到、行程提醒、会议纪要、会议直播等功能,堪称办公应用与梦网科技云通信技术完美融合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在基础通信的前提下,还支持H5图文链接、动态贺卡、十分秀等多种通知手段。一款高效的沟通工具,互动功能必不可少,为此,梦网通知王已实现参会确认、二维码签到、视频现场直播、互动抽奖、群聊等多种贴心互动服务,让通知不再单调,一键即达,高效畅享。

为适用不同场景需求,梦网通知王支持手机端、PC端、H5、快应用等多平台操作方式,以此满足用户随时随地切入“云办公”模式。同时,通知王还兼具数据统计功能,直接通过后台系统就能帮助企业用户更好完成相关业务数据的统计汇总。在当前疫情防控阶段,梦网通知王在为企业远程服务提供高效通知层面,做出了最佳示范。

作为行业领先的云通信服务商,梦网科技长期以来坚持为社会各类企业提供基于信息协作与沟通的云通信服务。未来,梦网还将充分利用已有的技术和资源优势,不断完善产品的更新迭代,为社会提供更加全面高效的通知及远程协作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