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目前有哪些社群团购通过4458每日团品平台找货源?

 2020-03-12 10: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日团品货源平台——4458社群团购货源供应链,线上货源信息对接上线即将满一个月,截止目前已经有近500个平台通过每日团品平台对接过产品,一些平台已经签定了长久合作选品服务,每日团品已成为各个社群团购平台首选的货源供应链平台。

不过话说回来,目前整个行业,也只有每日团品这一个线上选品平台,2019年沸点天下联合蓝门4458举办了10场社群团购大会,汇聚了全行业的货源供应商,2020年将这些供应商的货源汇集到每日团品上,成为一个超级团购群货源汇总平台!通过线上,可以方便大家找产品,选货源。

2020年初沸点天下推出的二套解决方案

一、引导更多的货源方产品入仓,以保证每个产品都有真实的货源;

二、导入云仓一件代发服务,快捷的帮助货源方将产品发出去;

让社群团购变得更轻更简单的。

只需以下简单几步:

第一步:登陆每日团品平台4458;

第二步:通过分类页,查找你感兴趣,适合你社群的产品;

第三步:查看产品“笔记”

第四步:通过每日团品工作人员了解供货价;

第五步:上架推品;

第六步:销售结束后,拿订单来平台结算、发货;

第七步:一件代发,发完交易;

每天,这样循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区团购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