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引擎驱动 开博尔Q50 4K UHD蓝光硬盘播放器现王者之姿

 2020-03-12 16: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1月开博尔正式发布了支持XMOS无损音频解码芯片+ESS9038专业音频解码芯片的参考级双旗舰4K UHD蓝光硬盘播放器Q50。这款开博尔蓝光硬盘播放器Q50在音画质、外观设计以及交互体验方面融入了诸多创新和突破,是家庭影院、影音发烧友等朋友的新选择,也是开博尔4K UHD蓝光播放器系列的又一惊艳之作。

开博尔Q50·音

开博尔Q50最高支持768KHz@32bit的PCM音乐文件播放与硬件解码,无奈硬盘里最高只有192KHz@24Bit的母带文件,测试了44.1KHz@16Bit、48KHz@16Bit、88.2KHz@24Bit、96KHz@24Bit、176.4KHz@24Bit、192KHz@24Bit各种采样率的WAV/APE/FLAC母带文件,开博尔Q50都能流畅解码播放。值得一提的是,高阶的APE文件以及两种倍率的母带都能完美支持,非常不错。

解码192KHz@24Bit APE文件

另外,开博尔Q50音乐播放器加入了音乐海报设计,支持专辑封面、歌词、曲目信息和歌手下载,可以实现专辑、艺术家、流派等多维度分类浏览,支持的音频格式包含了SACD、DFF、DSF、APE、FLAC、WAV以及768kHz/32bit PCM,支持原生DSD、SACD无损解码以及APE/FLAC/WAV/CUE分轨播放解码,同时支持CUE列表功能,在功能上颇为强大。

支持CUE分轨

开博尔Q50·画

测试电视为支持杜比VISION的TCL C6,开博尔Q50支持23.976/59.94/25/30/50/60帧率,并且自动切换输出精准帧率输出,支持4K点对点输出,播放4K UHD 蓝光原盘《但丁密码》近景时,画面清晰锐利,主角脸颊的胡渣都能看清楚(以下为屏摄,与实际显示画面有异)。

测试影片:4K UHD《但丁密码》

爆炸场面和动作场面的码流比较大,在《复仇者联盟3》瓦坎达大战中以及《烈火英雄》的爆炸场面,Q50表现十分优秀,画面顺滑,而且在瓦坎达大战中的连续快速对打中,画面动态相应灵敏。

测试影片:《复仇者联盟3》瓦坎达大战中的爆炸场面顺滑

作为采用realtek芯片的4K UHD蓝光播放器,开博尔Q50诚意满满,硬件堆料十足,XMOS+ESS9038双解码无损音频芯片、45.1582MHz和49.152MHz双时钟晶振、超大环牛线性电源,加上音乐海报墙引擎,一下子将模拟推向了与视频同等的高度;而数播方面Q50则继承了开博尔完美的解码能力、蓝光导航、在线字幕、特效字幕等优势。

从上面的介绍中,您应该能发现开博尔Q50 4K UHD蓝光播放器不论是音画质表现,还是家庭在线影音娱乐方面,在目前的蓝光播放器行业里面都是属于金字塔顶的存在,再加上影片字幕在线下载、手机APP控制中心等实用性功能,开博尔Q50 4K UHD蓝光硬盘播放器都足以满足你家庭影院的大多数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播放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