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上伊对APP,视频恋爱交友,见证爱情

 2020-03-13 09: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疫情,宅家的时间无比漫长,爸妈的好脸色早已不复存在,逼问单身狗男女之事已是日常。不仅仅如此,老妈应该是中了电视剧《爱情公寓》的毒,竟然拿着手机让我下载伊对App。

好奇害死猫,一看还真强大,四颗星,是够可以的。

秋水伊人,天生一对。你和TA命中注定在这里相遇,在伊对,相亲竟然可以凑一堆。畅快文字聊天,随心交友相互吐槽,从此不再孤单。

伊对App,采用了全新的视频相亲模式,专业的三方视频相亲恋爱交友,好玩的多人语音视频聊天交友,聊开心再见面,轻松脱单。更有意思的是,伊对的红娘月老来自于用户中的一个,服务于大家。

伊对,是一款更容易遇见爱情的恋爱相亲交友和平台。上伊对,视频恋爱交友,见证爱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社交
社交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