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功能全面更具实用性,科大讯飞翻译机占据更多领先优势

 2020-03-13 17: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在世界上的影响力也是巨大的,而且中国与世界的交流要追溯到西周时期,那时便有了翻译官这样的职位了。但是那时的翻译水平并没有那么先进,每次翻译都是需要翻译好几遍,让好多人进行来回翻译,非常的麻烦。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利用机器翻译也成为了一种趋势。科大讯飞翻译机便是这样一款能做到精准翻译的智能翻译设备。

首先从产品研发的背景上面,讯飞翻译机是由科大讯飞所亲自开发设计的,而科大讯飞是中国最大的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同时也是国家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如此强大的后盾,注定讯飞翻译机拥有一个更加强大的家族背景,那么翻译机想要入行的话,就显得更加的容易。

其次,科大讯飞翻译机自从上线以来,特别是3. 0 版本,因为功能丰富而且强大,所以备受用户的青睐,销量一直都保持领先。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的植入,科大讯飞翻译机展现出了更加多出色的性能,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翻译需求。在实时翻译这一方面,科大讯飞翻译机翻译的速度更快,智能识别的效果也更好,在强大的 8 核CPU的运作之下,讯飞翻译机可以带给用户更畅快的翻译体验。覆盖近 200 个国家和地区高达 59 种语言种类,让你可以放心无忧的走遍全球。

第三,在一些特色功能的添加上面,科大讯飞翻译机也做得非常到位。比如,讯飞翻译机拍照翻译,离线翻译以及方言翻译的功能非常的实用。拍照翻译可以拍摄 图文类别的资料进行翻译,离线翻译可以在没有网络或者网络信号不是很好的情况下进行翻译。方言翻译则可以支持一些带有方言口音的语种翻译。这些功能的添加都是基于现代翻译场景的实际情况所诞生的,进一步满足了更多用户的个性化翻译需求。

此外在品牌运营这一方面,科大讯飞翻译机也有一定的优势。现在流行出国,无论是老百姓还是一些电台综艺节目,甚至是拍摄电视剧,很多主题都可能会和出国相关。比如在最近热播的综艺节目《中餐厅3》当中,讯飞翻译机3.0就亮相了,并且为明星提供了语言沟通翻译辅助。在此前的孙红雷主演的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里面,讯飞翻译机也成为了孙红雷平常在国外生活必备的翻译神器。科大讯飞通过一系列的软性广告植入,同时结合跨界营销的手段,进一步把讯飞翻译机3.0的功能更好的传递出去,让更多观众都可以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接触到更强大的智能语音翻译设备。通过这个方式来提升公众对于讯飞翻译机的好感,确实是高招!

随着中国与世界各国的交往日益加深,需要翻译的范畴也越来越广。科大讯飞翻译机的问世可以说是正当时,不仅促进了中国同各国人民的交往,也对旅游、贸易以及留学等领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