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社群团购直播平台,货源解决方案4458

 2020-03-16 09: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行业迎来一个奇迹的数字:4458,解决了社群团购和直播平台的货源供应链。

2019年,沸点天下联合蓝门4458在全国巡回数十场千人大会,举办了各类社群团购大会、社群团购资源对接会、货源展……,将整个社群团购界聚集起来,进行交流、学习,提升行业的综合竞争力,经验得于分享,货源得于共享!

其实,社群团购是当下最简单的创业方式,只要解决大家核心问题就行!

1、 怎么干,方法问题;

2、 货从哪里来,货源问题;

一个是经验问题,一个是资源问题。

怎么干,我们通过一年的梳理,举办了数十场分享大会,也推出了社群团购2.0运营逻辑;

货从哪里来,除了2019年数十场大会,我们邀请了很多货源方在现场设展对接资源,2020年初,沸点天下又创办了:社群团购货源供应链汇总分发数字电商平台——每日团品4458。让各个社群团购平台只要登陆每日团品4458平台,就可以轻松获得货源。

其实,一直以来,货源供应链是社群团购的咽喉,平台再好,没有好的货源,适合平台卖的货价,你拿什么销售?一天需要5-8款产品,一周就是需要40-60款产品,一年就要二三千款产品,这么多的商品从哪里选?需要配多少采购人员?关键采购人员的专业度、货源是否靠谱等等都是一个头大的事!又要管理团队,又要解决货源,想想都头大!

在2019年沸点天下举办了数十场社群团购活动之间,汇聚了整个行业的货源供应链伙伴之后,在2020年初上线了线上选品平台——每日团品4458,将行业货源信息汇总在每日团品上,方便各个平台进行比较及选品。通过每日团品,了解整个行业的货源信息及发展趋势!并且打下一个响亮的口号:“找货源 445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