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家电以旧换新,苏宁物流一站式服务更省心

 2020-03-16 16: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重庆的吴先生发微博说:“惹不起在家憋坏了的老婆”。小夫妻俩初为人父母,照料孩子的事情繁杂琐碎,心烦之下难免看不顺眼,相互埋怨。还好,前两天因为苏宁物流一次闪电送装空调的服务,小夫妻俩的“暴躁互动”被圆满化解。

疫情还没结束,新空调能及时送装吗?

春节前,吴先生和妻子带着5个月大的孩子,回到了重庆巴南农村父母家,本来计划只呆几天,但因疫情滞留在了老家。

老家的空调已经用了七八年了,制热有问题。因为夏天还能勉强制冷,老人就一直舍不得换。没有暖气,给小孩洗澡、换尿不湿都不方便,一个多月里小孩感冒了三次,老婆满腹怨气,吴先生迫切想要买一台新空调,但特殊时期一直没能下单。

3月初,吴先生在浏览微博时得知,苏宁家电在微博上发起#2020换个新的#活动,参与就有机会被“翻牌”中奖。

“中奖倒不敢奢望,问题是这个时候大家都才刚分批复工,也不知道他们送装及时不。年前问搬家公司拆除旧空调,说要三百块,犹豫了一下,如果苏宁安装师傅顺便拆了就更好。”吴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晒出了自己和家人之间因为旧空调的“暴躁互动”,并艾特了苏宁相关账号。

本意只是安抚一下老婆,没想到却获得了苏宁的“翻牌”回复,获得2000元苏宁卡奖励!

随后,在客服的指引下,吴先生进入了苏宁“以旧换新”页面,尽管客服说新空调第二天就能送装,但吴先生还是有点担心:疫情还没结束,真能做到吗?

麻烦?有苏宁物流,这都不是事

事实证明,吴先生的担心是多余的,7号中午下的单,8号上午十点过,他就接到苏宁物流电话,新空调已经出发,将在1小时后到达位于重庆市巴南区石龙镇大桥村的吴先生老家。尽管城市小区还不能自由进出,但农村地区很多公路已经畅通,苏宁家电24小时送装的县镇服务,也同期恢复。

这次来的是两个安装师傅,进门前,他们先是用消毒水将身上、工具包、垫子等都仔细消了毒,然后又测了体温,才进门穿好鞋套,开始忙活起来。

其中一位摆放好工具、垫子,另外一位跟吴先生讨论起现场环境,梳理拆旧机、装新机的流程,确认没问题后,首先拆除了吴先生家的旧空调,将主机、管道等按规定移除。

然后是新机进场,安装前,让吴先生确认检查外观是否有破损、刮痕等,没问题后,才接线、测试内外机的连接等。

忙活了两个多小时后,崭新的空调终于装好,撤场前,俩人还仔细打扫了一遍现场卫生。

苏宁师傅的细致和耐心,让一边的吴先生和妻子 “看呆了”,忍不住发朋友圈点赞。而且让他们开心的是,经过对旧空调的评估,可折价300元回收,师傅还现场申报,又有300元购物券放入了吴先生的苏宁账号。

“比想象的还要方便。”原以为旧空调拆除运走、新空调送货安装,得前后张罗好几天,没想到苏宁物流一口气把所有的活干完了。

苏宁物流的贴心服务,焕新家庭生活

家电都有使用寿命,超期服役可能会有安全隐患,但是,很多旧家电的拆卸是个专业活,搬运也是一个力气活,废弃处置真成了一件麻烦事,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近年来,苏宁坚持推出以旧换新优惠服务,助力百姓消费升级。

这背后,离不开苏宁物流的全力配合,在大家电的送装服务上,除了核心城市社区的全覆盖,在四至六线城区、县城以及乡镇农村地区,苏宁物流设置帮客县镇服务中心,为全国超过30000个乡镇提供24小时闪电送装服务。

如今,随着疫情的向好,各地也在陆续解封,苏宁物流的相关服务正在有序恢复,高效的配送网络加上专业的安装师傅,让大家电的以旧换新、一站式上门服务,变得格外便捷。

新空调装好的当晚,在温暖舒适的温度下,吴先生和妻子给孩子舒舒服服地洗了个澡,幸福感爆棚。而且,他们还商量了,趁315优惠期间,再给老家买一台新热水器,苏宁物流的省心、暖心服务,他们还要再体验一次。

“2020换个新的”,苏宁315焕新节,让疫情之后的生活也焕然一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易购
家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