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创造营2020》智能电视上怎样观看?当贝市场分享教程

 2020-03-16 17: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11日,《创造营2020》正式官宣!相较于《创造营2019》,这季最终将会挑选出一支女团战队。本次宣传海报以“敢,我有万丈光芒”为节目口号。

目前疑似曝光的参赛选手有SNH48的赵粤、孙珍妮、李佳恩、马玉灵、黄恩茹、陈珂、陈倩楠、张艺凡、谢安然、刘些宁、刘梦等一百多位元气少女。

关于导师阵容阵容,有媒体曝料此次导师包含鹿晗、黄子韬等人气嘉宾。当然,具体参赛选手名单和导师阵容还有待官方公布。相信,结果这几天也会陆续会公布。

如果大家想在家用智能电视观看这季《创造营2020》,接下来就注意当贝小编分享的这份观看教程咯!

首先用U盘在电脑上下载一个当贝市场APK文件,然后将U盘插到电视上,进行当贝市场的安装。

当贝市场安装完成后,打开当贝市场,搜索“腾讯视频TV”首字母“TXSPTV”。即可进行下载安装。

在《创造营2020》播出当天,打开腾讯视频即可收看这档节目了!你期待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