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装修从业者新出路: 家先生“抱团取暖”,在疫情中“向上生长”

 2020-03-17 09: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眼看要过去四分之一,这场疫情所带来的“发展寒冬”令无数人心寒。整体经济环境依旧不景气,各行业营收跌落谷底,更有甚者将面临生存危机。对于传统装企、装修从业者而言,在这一大环境中,单靠个人的“单打独斗”已经行不通,“抱团取暖”共发展成为新选择。

大企业·大担当

自疫情爆发开始,旧房翻新全国连锁品牌家先生便迅速反应,转变思维、调整布局,推出“租金补贴”、“安全健康服务”,启动“直播赋能体系”等多项举措,不仅让自身破局而出,更是充分发挥“抱团”优势,输出资源与能力,助力家先生旧房翻新新零售服务商疫后复工

随着2月底第一场直播的开展,家先生直播赋能体系全面启动,在短短的时间里,围绕“执行、获客、转化”内容,持续性、高效性地开展了多场赋能直播。

一方面,总部联动全国B2S2H新零售门店在这一特殊时期,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学习,有效吸收、落地总部输出的多项赋能,提高门店在转单、设计、服务等方面的技巧。另一方面,家先生创始人黄森茂总裁亲临直播间指点迷津,分析当前局势、市场趋势、发展战略,鼓动全国连锁服务商调整状态,跟紧总部,为疫后复工找准方向,做足准备。

寻方向·速抱团

近年来,不少装修从业者感叹“客难寻”、“事难做”、“钱难赚”,传统转企想要转型升级的不在少数,但真正“转身”成功的却屈指可数。“单打独斗”式的发展“身单力薄”,不仅跟不上市场的变化、无法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更要花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吃力不讨好。而“抱团取暖”式的发展“人多势众”,从获客、营销、产品、技术、服务、交付等各个环节均由专人专项共同发力,是当前“时间有限,资金有限,精力有限”情况之下,能够快速有效的上手发展的最佳选择。

家先生作为旧房翻新领域的领军品牌成为众多装修从业者的“抱团”之选。自2018年9月开始面向全国招商,目前已有200多名全国连锁服务商加入家先生。他们之中,有传统转型的装企、有从业十多年的装修老将、有满怀信心的创业者......

在总部领先的旧房翻新新零售模式以及整店系统的输出、全面的扶持之下,他们的“家先生旧房翻新·新零售智慧店”迅速占领当地市场,在2019年更是诞生了众多百万级收入的门店。近日,家先生首场以直播形式开展的“旧房翻新新零售2020合作授权服务商招商会”更是以185家下定的战绩拿下“开门红”。

星星之火尚可燎原,加入家先生,抱团取暖,以团聚成火之势,在疫情中“向上生长”,共同构建家先生命运共同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家装o2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