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主播直播货源哪里找?直播供应链联盟发起成立

 2020-03-17 12: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沸点天下联合乐供集团等数十家直播供应链企业共同发起的直播供应链联盟在第四届全球新零售大会期间举办。同期启动直播货源平台4458,响亮的口号:找货源 4458

直播供应链联盟成立仪式

直播供应链联盟成立仪式

启动直播供应链联盟仪式的成员分别有:沸点天下董事长张勇、乐供集团刘忠爱、盈火火供应链公司朱素颖、浙江众利团购直播供应链公司吴业自、卡美啦供应链公司毛利、义乌小高贸易有限公司高胜华、杭州华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王亲、临沂海蓝津诚贸易有限公司冯旭东、义乌市巨威供应链公司张伟、广州散打家族孟凯、长沙大声传媒赵宇溪、杭州佰寻网络科技方志滔。

直播供应链联盟成立仪式

直播供应链联盟成立仪式

作为直播供应链联盟的发起人之一乐供集团创始人刘忠爱谈了创办此联盟的初心:

“当下直播电商崛起,我们为了各大网红能够快速的找到优质供应链,让信息能够快速匹配起来,缩短摸索时间,今天邀请了行业内顶级的直播供应链公司组成直播供应链联盟,乐供集团作为共同发起人一定会跟联盟成员一道,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产品,坚守信誉第一的底线,为客户、为行业做出更多贡献。”

相信有了直播供应链联盟和4458直播货源平台的上线,大大促进直播货源产业的发展。

直播供应链联盟成立仪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直播
直播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