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补偿性消费释回暖信号 顺丰丰修瞄准服务新需求

 2020-03-17 13: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随着全国各地有序复产复工、景区开放、商场正常营业、平台大促销等一个个好消息传来,"补偿性消费"的话题越来越受到关注。有人任性点"一本"烤肉,有人一次下单77杯奶茶、有人在3·8妇女节大促瞬间清空了购物车……事实上,这种补偿性消费目前已逐渐成为疫情特殊时期推动消费回暖的因素之一。

所谓补偿性消费,是指被疫情耽误的消费计划,打算在疫情结束后补偿或增加的消费。尽管人们对于到店购买还比较谨慎,意愿不强,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已经重燃,补偿性消费需求正在萌发。据淘宝数据,在刚刚过去的天猫38女王节,超2万个品牌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超100%。在淘宝直播上,引导销售同比飙升4倍整体销售额远超去年,超过2万个品牌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100%。

数据增长背后,是市场的复苏、经济的回暖。值得关注的是,疫情让传统消费"改头换面",倒逼新业态、新模式如雨后春笋般生发。尤以"宅经济"的勃兴,数字经济消费需求骤增,远程办公、无接触配送、在线诊疗、网络课堂等迎来爆发式增长。抓住新型消费"新一轮风口",升级服务,积极释放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潜力,才能推动中国消费需求的蛋糕越做越大,越做越优。顺丰丰修作为顺丰旗下售后供应链服务品牌,迅速响应对现有服务进行升级,推出无接触维修服务和上门消毒杀菌服务,满足特殊时期的服务消费新需求。

为保障和支持疫情期间用户的维修需求,出于减少人群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考量,顺丰丰修全面升级防疫措施,实现全程无接触寄修服务。对于有维修需求的用户,可以通过:线上一键下单—顺丰小哥指定地点取件—寄送至顺丰丰修维修工厂—顺丰丰修工程师安全防护上岗检测、维修—维修产品包装消毒出厂—足不出户,送机至用户指定地点,环环相扣,实现:无接触,更安全。

顺丰丰修工程师安全防护上岗

疫情渐趋明朗,企业复工复产进行时,如何在维持企业正常运营的基础上,做好办公环境的防疫消毒工作,成为很多企业安全复工不可忽视的一环。基于此,顺丰丰修在环境健康服务板块的基础上,针对写字楼、产业园区、商超、学校、酒店等人流密集或空间密闭的公共空间推出上门消毒杀菌服务,采用专业的消毒剂和消毒工具,严格按照公共场所消毒杀菌标准执行,确保"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 预防企业复工造成客户及员工的交叉感染或疾病传播。

顺丰丰修工程师实施上门消毒杀菌服务作业

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委员会召开会议就曾强调,要把在疫情防控中催生的新型消费、升级消费培育壮大起来,使实物消费和服务消费得到回补,触达核心用户、增强低频次用户的粘性,积极拓展增量服务。应对疫后消费的快速反弹,针对服务标准、服务升级、服务拓展等全方位提升,顺丰丰修已然做好了充分准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售后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