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0年家用投影仪选购指南,投影仪选购有哪些要点?

 2020-03-17 17: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就连客厅里的电视都已经不再满足用户的消费需求了。随着近几年家用投影仪的火爆,投影仪也慢慢走近了人们的视野。当然目前来说,投影仪替代电视机还是不太可能的,不过已经有很多消费者愿意尝试投影仪了。今天就来与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挑选心仪的投影仪。

一、明确所要挑选的投影仪类别

目前来说投影仪分传统的灯泡投影仪和智能投影仪。我们挑选投影仪时首先就要确定这两个类别中挑选哪个。需要注意的是很多人喜欢把两个类型的投影仪作对比,比出个高低,其实这并没有必要。有人就是喜欢折腾,并且出手阔绰,那么自己斥巨资折腾一个家庭影院也挺好;而一些人囊中羞涩,并且本来就只是想在一天的工作后简单看一些电影,那么选择简单方便的智能投影仪也挺好。

因此在类别的挑选上,我们还是要按照最适合自己的来。

二、确认安装方式

投影仪安装方式分为桌式正投、 吊顶正投、 桌式背投、 吊顶背投。 正投是投影仪和观众在一侧;背投是投影机与观众分别在屏幕两端,现在已经很少见了。一般传统灯泡投影仪会选择吊装,不过也有放在专门的柜子上。

而像当贝投影F1C这类的智能投影仪就比较方便了,不管是传统的吊装还是摆在柜子上,甚至直接通过三脚架支在地上都可以。特别是当贝投影F1C拥有双TOF+CMOS摄像头无感自动对焦技术,不管放在哪个位置都可以轻松帮你把画面调整至最佳状态,简单方便易上手。

三、搞清显示环境, 如室内面积大小、 照明情况

如室内面积100平米以内,显示面积适中,没有日光照射, 照明灯光较暗的情况下,那么在投影仪的亮度选择上就可以不用那么追求高亮度,转而向功能性、色彩方面考虑;而反之如果环境光线比较强烈,那么一方面自己要做好遮光的准备,另一方面在投影仪的选择上也要追求一个高亮度。

以上三点就是选购家用投影时的三大技术要点啦,希望各位在选择家用投影仪时可以认真按照这几点来挑选,最终找到最适合自己家的投影仪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