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彻底删除一个人的微信聊天记录?找到数据残留,一击即中

 2020-03-17 17: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彻底删除一个人的微信聊天记录?我们平时在聊天的时候,有很多记录都保存在手机中。特别是跟自己的闺蜜、朋友,往往聊天的同时个人的隐私也在无形中怕被泄露。所以很多小伙伴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选择彻底删除跟一个人的微信记录呢?下面小编就来分享使用方法给大家,满满都是干货哟!

方法一:储存空间选择删除

如何彻底删除一个人的微信聊天记录?第一种方法你要删除和一个人的聊天记录,或者多个非常方便。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步:打开微信点击设置,会出现通用选项点击后,

第二步:出现微信存储空间界面并打开,里面有自己微信里面所有好友的聊天记录,

第三步:我们选择出自己想要删除的那个人,勾勒并确认删除就可以啦。

如何彻底删除一个人的微信聊天记录?此种方法是非常有效的,小伙伴们可以学一学。

方法二:单独删除选择

如何彻底删除一个人的微信聊天记录?我们可以打开微信APP,找出自己想要删除微信记录的某一个人,点击打开对话框后,右上角有一个标志点击进去,有很多选项,我们找出“清空聊天记录”就完成了。再次返回就可以看到自己和对方的记录已经清空。

方法三:找第三方专业平台帮助

如何彻底删除一个人的微信聊天记录?我们要想彻底删除某一个人的微信记录,不想被恢复出来,那么可以找专业的平台帮助我们。

比如在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安装。这个APP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选择,平台提供资深技术的工程师可以预约在线服务,不仅能彻底删除还能保护个人隐私。

安卓伙伴也可以关注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或者是恢复大师官网https://www.huifudashi.net/在线下单就可以了。

如何彻底删除一个人的微信聊天记录?以上的分享就到这里,小伙伴们要想真正彻底删除某个人的微信记录,一定要第一时间找专业平台去服务哦,这样才能更好地帮助我们及时删除彻底,不留任何的隐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