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专业方法助力找回

 2020-03-18 13: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发现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都在问这个问题,说明微信是我们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重要的交流软件。不仅是感情联络、办公使用,甚至微信还用来做生意,各种账目来往都是非常重要的明细,那不小心删除了还能恢复吗?怎么恢复呢?下面小编分享不同情况相对于的恢复方法,助大家有效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恢复方法一:微信自带修复功能

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手机黑屏、微信异常崩溃闪退、卡死等也会导致聊天记录被删除,这种不是我们手动删除的,而是手机微信本身原因,我们就可以利用微信自带修复功能找回记录。打开手机微信,点击【设置】,选择【帮助与反馈】,点击右上角【扳手】图标,选择【故障修复】,选择【修复聊天记录】就可以了。

特别说明:该功能仅针对异常闪退或卡死造成记录丢失的情况,其他情况均不适用!

恢复方法二:云备份恢复法

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手机上云备份在开启的情况下会自动备份手机数据,当我们记录删除时,可以先打开手机iCloud查看是否有备份上,有的话直接恢复到手机即可。

恢复方法:找一台闲置iPhone手机,打开设置,选择还原,然后点击抹掉所有的内容和设置。重新激活iPhone后,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即可操作完成。

恢复方法三:借助恢复大师(https://www.huifudashi.net/)

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很多时候我们只是简单的删除了对话框,不是微信崩溃这种特殊情况,也没有任何备份,日常的删除我们就需要借助专业恢复软件了。目前专业技术强的软件属恢复大师莫属,恢复大师能快速定位用户数据问题,给出针对性恢复方案,快速高效修复数据,获得大量用户认可和感谢。

苹果华为手机用户,在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下载使用;其他安卓用户,直接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微信公众号,有任何问题工程师在线答疑解惑,服务很是周到。

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以上就是针对不同情况的恢复技巧,大家根据自己数据情况选择。微信聊天记录至关重要,误删除对我们会带来很大麻烦。特别说明越早恢复概率越高,记得及时联系专业人士全面扫描恢复记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