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家先生旧房翻新首场线下招商会,疫情下见真本事,凭实力助赢市场

 2020-03-18 14: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2020年各行各业的计划。但疫情阻挡不住春的到来,更抵挡不住家先生前进的铿锵步伐。3月20日-3月22日,家先生“2020全国旧房翻新新零售首场线下招商会”如约而至。

疫情之下,万业待兴。作为旧房翻新行业的领军品牌,家先生在疫情突袭之初便迅速反应,快速调整战略,并在危情之中找到发展机遇,实现自身的突破性成长。同时,家先生与全国300+现有连锁服务商休戚与共,在发挥旧房翻新新零售模式优势的基础上,重磅启动直播+短视频赋能体系、升级赋能专业团队。

在疫情期间,家先生通过直播形式开启系列赋能培训,助力300+全国B2S2H新零售门店提高转单、交付技能。作为全国旧房翻新行业唯一一家开通直播矩阵引流、爆破平台,家先生在疫情期间通过直播、短视频持续蓄客,为全国B2S2H新零售门店的疫后复工做充足的准备,提前锁定翻新需求客户,抢赢当地市场。

此前,家先生开展了行业首场线上直播招商会,并在2.5小时里获得了4.55万人次观看、8.03万点赞,并最终取得185家下定的好成绩!近日,已有部分下定客户陆续莅临家先生总部考察,并现场签约3家,更有2位以网签的方式,成为家先生的连锁服务商。

此次家先生召开的“全国旧房翻新新零售首场线下招商会”,不仅是家先生破局有方的有力见证!更是家先生赋能装修从业者、创业者的财富机会!家先生提供了品牌支持、形象支持、运营支持、直播支持、短视频营销支持、培训支持、订单支持、订单全程跟进支持、营销支持、推广支持、小区及物业开发支持、官网及小程序支持、产品支持、供应链支持、智能设计及报价系统支持、IT系统支持、售后支持在内的*支持。3月20日-3月22日招商会期间签约更能立享直播专属频道、直播爆破支持、开业补贴、精准订单、差旅补贴5重豪礼,助力特殊时期的新加盟商快速上轨,借势突围。

疫情有危也有机,疫情更能见真本事,旧房翻新第一品牌家先生,凭实力助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疫后,旧房翻新行业独看家先生,你还在犹豫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