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加VI全新升级 彰显“不将就”品牌理念

 2020-03-18 15: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3月18日,一加手机正式宣布启用全新升级的品牌视觉形象。这次升级在原有视觉系统的基础上,针对一加LOGO、配色以及VI系统的全套周边延展等进行了升级。

针对这次品牌视觉形象全新升级,一加手机CEO刘作虎表示:“在不断打造和升级旗舰产品的同时,我们意识到好的产品更需要好的品牌形象做载体,因此我们决定对一加品牌视觉形象做全面升级,更好地延续我们一直以来的初心 ——‘不将就’。”

与旧版设计相比,一加新LOGO保留了经典的OnePlus字符,采用了更具曲线美感的“1”字体,让整体LOGO看上去更加协调和平衡。为了致敬一加社区“加油”,“1”周围方框中的“+”号也得到了放大和突出,传递一加坚持与用户共创的理念。此外,除了经典的红色之外,一加这次VI升级还新增了青色、绿色、洋红色、靛蓝和黄色作为辅助色,让整体品牌视觉形象变得更加生动活泼。

这次品牌视觉升级的设计,由一加内部创意团队联合业界顶尖品牌咨询机构共同创作,旨在让用户更清晰地建立对一加品牌的认知,提高品牌辨识度。同时,升级后的视觉确保了品牌标识在视觉应用中的一致性,新增配色与字体也使其变得更加灵活,方便一加全球品牌传播与产品业务的需求。

“我们倾听了许多用户反馈,再结合‘无负担’理念带来的灵感,创作出了整体新版本的视觉语言,这次升级既保留了一加员工和社区‘加油’所喜爱的品牌标志性元素,同时又为品牌视觉形象注入了新的激情和平衡美感。”一加全球创意总监Mats Hakansson表示,“如今一加已经成长为全球旗舰机核心品牌,我们希望通过这次VI升级为大家带来崭新的面貌,在‘不将就’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加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