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打游戏用什么手机好?ROG游戏手机2自带吃鸡神器!

 2020-03-19 11: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打游戏用什么手机好?相信不少玩家都了解过如今ROG系列开发设计新推出的游戏手机2,而在ROG游戏手机2的浪潮下,相对于ROG游戏手机一代又有什么升级之处呢?在当时的ROG游戏手机一代中,其中的AirTrigger肩部按键可以说是它的一大亮点,成为游戏神器,吸引了许多游戏玩家,而如今的ROG游戏手机2在这个堪称吃鸡神器上又有哪些改进?

一:ROG系列AirTriggers的“黑科技”

华硕ROG游戏手机初代的AirTriggers肩部按键,从根本上讲,其实就是压敏按钮。但是,正是因为这个压敏按钮,使玩家的操控形式得以增加,从而提升了玩家的游戏体验,在当时可谓是妥妥的黑科技,对于这种压敏按钮的形式大致可以分为两种类型,一种类型就是ROG的AirTrigger,在手机电源键侧放置2个压敏按钮,食指可以摆放在手机的极佳位置进行操控,这2个按钮专门应用于游戏,而第二种类型就是谷歌的Pixel 3,采用握压直式手机下方的两侧进而触发,用户可以挤压两侧打开Google智能助理。两种类型相比,在用户舒适度上看ROG的压敏功能是更优于谷歌的Pixel比如玩家在进行吃鸡游戏过程中,手机的右上角和左上角有配备有压敏传感器,可用作保险杠按钮,同时四指操作比两指操作更灵活。

二:二代升级AirTrigger“质”的飞跃

打游戏用什么手机好?用户体验必然放置前列,而ROG系列的初代AirTrigger在经过改进之后,蜕变成为了全新的二代AirTrigger肩部按键。升级后的二代AirTrigger采用侧边超声波触控键,不同于之前的压敏按钮,震动延迟从63毫秒降低到了20毫秒。这意味着什么呢?首先二代升级的AirTrigger带来虚拟按键功能,未来游戏手机的按键本身不再是实体的按键而是虚拟的按键,这无形中也预示了专业游戏手机的发展趋势。虚拟按键功能使手机即使在非常小的区域,也能够实现既替代音量的两个调节按键,同时又变成可滑动操作的区域,还可以通过软件定义这个区域操作系统切换,方便用户单手控制手机,这个功能也使手机的拍照功能更趋于相机的使用感。

打游戏用什么手机好?如果你也是一个吃鸡爱好者,就不能错过这款ROG游戏手机2,游戏制胜不仅要依靠自身的技术更要求拥有一部专业的电竞游戏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