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击音VC无线蓝牙耳机和FIIL T1哪个牌子更好用 舒适度防水度看完评测就知道

 2020-03-19 12: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都知道,敲敲科技将英国的先进技术带回国后,创建了击音品牌蓝牙耳机,但是很少有人知道,FIIL品牌蓝牙耳机是由汪峰创立的耳机品牌,这两款蓝牙耳机的价格相差无几,那么根据它们的综合性价比评定,哪款蓝牙耳机更值得购买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做一下测评!

击音品牌:击音VC 蓝牙无线耳机

击音VC蓝牙耳机是由敲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创建,敲敲科技不仅在广东设立研发基地和生产基地,而且早在2014年在英国注册成立“GeneAcoustics”基因声学机构,把这些优质的声学技术与设备带回国内,与此同时,击音品牌蓝牙耳机应运而生,2015年,击音品牌更是独得联想公司投资3000元RMB用于技术研发和生产链供应。

FIIL品牌:FIIL T1 X 真无线蓝牙耳机

这款FIIL品牌的耳机是由汪峰创立的耳机品牌,是不是很奇怪,一个搞摇滚的歌手玩起了耳机,不过汪峰在做这个品牌的耳机确实下了功夫,自2015年成立以来,5年的时间里,不论是从降噪、运动和无线等领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技术沉淀与产品表现都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下面来对比一下这两款耳机的参数:

防水防尘等级对比:

击音VC 蓝牙耳机:6级防水+6级防尘

FIIL T1 X 蓝牙耳机:5级防水+6级防尘

解析:差了1级的防水等级,在生活中具体体现在哪方面呢,5级防水可以在卫生间、浴室中正常使用,6级防水不仅可以在卫生间、浴室中使用,还可以可以在倾盆大雨的室外使用。

喇叭对比:

击音VC 蓝牙耳机:钛膜 8mm 喇叭

FIIL T1 X 蓝牙耳机:动圈 6.1mm喇叭

解析:很显然,钛膜材质更贵重一些,而且其直径大小也直接影响了音质的体现,钛膜更适合中低音方面的音质表现,其瞬态很好,丰满有力,动态性能好,低音出色,定位准确。更适合一些汹涌澎湃的音源,有更强的感染力。

续航时间对比:

击音VC 蓝牙耳机:持续续航8小时

FIIL T1 X 蓝牙耳机:持续续航6小时

解析:大多数使用者对续航时间还是很在意的,击音VC 蓝牙耳机的持续续航时间比FIIL T1 X 蓝牙耳机多了2个小时。

充电盒电池容量对比:

击音VC 蓝牙耳机:50mah*2+2400mah(可供耳机充满20次电)

FIIL T1 X 蓝牙耳机:电池容量:50mah*2+500mah(可供耳机充满3次电)

解析:从这点来看,击音VC 蓝牙耳机已经完胜了,充电盒可以给耳机充满20次电量是什么概念,也就是你一个星期不需要给耳机单独充电,更适合懒人使用。

通话降噪功能对比:

击音VC 蓝牙耳机:CVC通话降噪

FIIL T1 X 蓝牙耳机:DSP通话降噪

解析:CVC是英文(Clear Voice Capture)的简写,CVC是通过软件来达到降噪功能,原理是凭借耳机内置的消噪软件来控制多种类型的混响噪音,CVC通话降噪不仅能使得使用者达到降噪效果,更重要是让通话的对方降噪受益。

解析:DSP是英文(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的简写,它的原理是通过麦克风收集外部环境噪音,再通过耳机内部达到降噪功能,然后再复制外界环境噪音相等的反向声波,将噪音抵消,DSP降噪主要是使使用者降噪,对方还是可以听到很多噪音。

这就是击音VC蓝牙耳机和FIIL T1 X两个品牌蓝牙耳机的对比了,不论是从音质、续航还是降噪方面,击音VC蓝牙耳机表现更为出色一些,更重要的是,击音VC蓝牙耳机在价格方面比FIIL T1 X更加实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