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顶尖品牌来自德国匠心之作

 2020-03-19 17: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累死累活的传统清洁方式有时往往都比不上智能扫地机器人所带来的洁净效果,作为家居必备品的扫地机器人,真正开启了智慧生活的清洁产品,而作为扫地机器人行业领头羊的代表----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才是我们体验智慧生活的首选。

品牌实力:

德国斐纳TOMEFON作为拥有44年以上研发经验和市场开拓经验的第一品牌,多年来始终立志于打造全球行业内的顶尖级智能除尘产品。作为智能全自动清洁的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TF-G85扫地机器人配置了全屋规划、飓风吸力、智慧湿拖、持久续航....等诸多实力功能横扫全屋清洁,被赞誉为更懂消费者需求的实力产品。

清洁实力:

斐纳TOMEFON-TF-G85扫地机器人在电机上的选择采用了可以3挡调节的变频吸力电机,分别是节能模式的1500pa、标准模式的1800pa以及强劲模式2150pa的3挡吸力可随心选,轻轻松松让各种灰尘畅吸无阻。并且还设计了主刷和左边刷实力清扫角落缝隙等灰尘颗粒,让地面灰尘无所遁形。

湿拖实力:

斐纳TOMEFON-TF-G85扫地机器人仿生水箱的使用,让均匀渗水不再是梦,在水箱均匀渗水至拖布后会与恒压设计的0距离紧贴地面进行深度清洁去渍,并且大容量的水箱设计省去了频繁加水的麻烦,还彻底告别了翻转采用抽屉式拆卸的设计让使用更加轻松。

规划实力:

具有全屋规划系统能力的斐纳TOMEFON-TF-G85扫地机器人是利用了LDS激光对全屋进行360°扫描来识别环境,从而进一步了解家里的各个角落,为掌上清洁生成可视化地图,让机器人能‘看得见’清扫路线,而不是选择盲扫胡乱走位。

斐纳TOMEFON-TF-G85扫地机器人还有犹如人的清扫习惯一样会自动分房间逐一规划进行打扫,也可以在地图上随心制定房间清洁的实力,如客厅、房间、厨房等区域,机器人会按顺序进行依次清扫,相反的有无需机器人打扫的地方,同样也可在地图上自由画框,自由设立禁扫区域,机器人则会自动回避,想扫哪都能由你决定。

甚至在面对大户型清洁上,斐纳TOMEFON-TF-G85扫地机器人也有它独特的本事应对,清洁工作还没完成的机器人会有斐纳TOMEFON专用处理器---断点续扫所支持,在机器人自动回充满电后,会继续完成未扫区域的清洁工作,避免一切清扫工作得重头开始。

智控实力:

看得懂家的斐纳TOMEFON-TF-G85扫地机器人,有APP全天候管理的机器人可以随时进行远程操控下达清扫指令,无论是选区清洁还是定时清洁都能在手机上随时指派,也能在手机上手动控制机器人的清扫方向,随时查看清扫状态,掌上清洁让你更懂它。

面对斐纳TOMEFON-TF-G85扫地机器人这样一款颜值实力双享有的产品,你还不心动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扫地机器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