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战疫助农 县长来直播”,抖音将举办安徽助农专场

 2020-03-20 10: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为各地农产品解决销路问题,抖音连续举办多场“战疫助农 县长来直播”活动。据悉,3月21日-22日,安徽省委网信办、“学习强国”平台将联合“战疫助农”项目,进行专场直播活动。届时,来自国家级贫困县石台县、临泉县、金寨县、望江县、岳西县、舒城县的6位县长,将走进抖音直播间,销售当地的农产品。

据悉,“战疫助农”活动是由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联合发起的,旨在帮助贫困地区农产品推广销售。此次安徽专场直播活动,将重点推介岳西茶叶、舒城茶籽油、临泉芥菜、石台富硒茶、金寨山核桃、望江大米等特色农产品。直播过程中,还将发放优惠券、开展抽奖活动等,帮助更多安徽农产品销售出去,提高农民的收入。

安徽石台县,也曾是抖音“山里DOU是好风光”文旅项目落地的贫困县之一,项目期间当地的美景在抖音上获得2.5亿次传播。石台素有“九山半水半分田”之称,原生态的自然环境让当地不仅风景优美,而且有利于茶叶等农产品种植。此次疫情期间,当地富硒茶销售受阻,亟需打开销路。和石台县一样,国家级贫困县临泉县、金寨县、望江县等也均希望能通过抖音直播的方式,来在这关键时刻,做好脱贫攻坚。

为了让安徽的农家好货被更多人看到,从而走向更广阔的市场,此次安徽专场活动还邀请了姚大、乡村胡子哥、丽江石榴哥、陕西老乔等,7位平台优秀创作者与县长们进行连播互动。

根据抖音官方公布的时间表显示,安徽省岳西县、舒城县、临泉县将于3月21日进行直播;石台县、金寨县、望江县将于3月22日进行直播;时间分别为当天的15点、17点和19点,直播时长达3小时。

据了解,截至3月16日,“战疫助农”活动通过供需信息匹配、线上产品推广、县长直播等多种方式,帮助疫情期间销售受阻的农产品售出超1.9亿元。其中,已有16位书记、县长参与抖音、西瓜视频直播带货。“我们希望依托平台海量用户资源和技术优势,为更多农产品找到销路,帮助农村地区实现增收。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组织更多县长进行直播。”该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