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电视如何一招观看电脑里的视频资源?

 2020-03-20 10: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日常使用智能电视的过程中,我们经常会嫌弃电视上的资源不够丰富,无法满足我们的观看需求,而且很多内容动不动收费,这太影响我们的观看体验了。

所以今天我们任务是看看智能电视怎样才能观看电脑里的内容资源。

其实方法很简单,我们只需要准备一根HDMI转接线即可搞定。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检查你的电脑插口,看看有没有HDMI接口,有的话就很简单了,直接将HDMI线连接电脑和电视,这样即可在电视上播放电脑里的视频资源。

如若你的电脑不具备HDMI接口,这时也不用着急,我们可以购买一个转接头,将准备好的HDMI线一端插在转接头上,另一端连接电视。而转接头另一端则连接电脑。这样也可轻松将电脑内容投屏到电视上。

当然,除上述投屏方式外,我们也可以使用无线投屏方式观看电脑上的视频内容。

这个方法需要我们在电视端和电脑端分别下载一个乐播投屏,(电视端乐播投屏通过当贝市场即可下载)然后打开电视端和电脑端的乐播投屏,此时电脑端会自动弹出搜索设备界面。

然后在搜索设备界面选择自己想要投屏的设备,点击进行投屏就可以了。

两种方法,任选其一都可以让我们在智能电视上轻松观看电脑里的视频资源。如果还没有尝试过的朋友,可以试试咯!

关注智能电视网,还有更多实用教程,持续为你更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