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推荐你几款亲测续航能力超高的蓝牙耳机 这款蓝牙耳机鹤立鸡群

 2020-03-20 13: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蓝牙耳机已经逐渐进入到每个人的生活中,不仅是其携带和使用方便,更是解决了使用中被有线缠绕的困扰,最重要是蓝牙耳机的续航能力更高,减少了手机用电销量达的困扰,市面上的蓝牙耳机种类繁多,从几十元到上万元不等,对于那些不了解蓝牙耳机的用户,选择起来是非常困难的,今天就主要针对几款千元内蓝牙耳机的性价比来做个测评,看看究竟什么牌子的蓝牙耳机续航能力更高?

第一款:击音VC 蓝牙无线耳机

击音vc蓝牙无线耳机是联想投资的高端类的影音品牌,早在2015年的时候,击音品牌就获得了联想3000万元的注资,使得击音耳机的开发资金得到了保障,从用户角度来讲,联想投资的品牌,其品质更让消费者放心。

有了这么强大的后盾自然就很有“安全感”了。不管是从用料还是在做工上都比一些小众品牌要强大很多的。再者我们都知道在选择耳机的时候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续航能力。续航能力越强大在使用上就会越方便。击音VC蓝牙耳机电池的容量是:50mah*2+2400mah(可供耳机充满20次电),续航达到了8小时,总续航时间更是达到惊人的160个小时,也就是说,充一次电可以用一周。尽最大可能地增加了在户外时候的使用性,从这点来看,击音VC品牌蓝牙耳机性价比要加分。

第二款:爱国者T09

这款蓝牙耳机也是一款无线立体声耳机,从外观上来看还是很漂亮的,采用的是方糖舱体的设计,还是比较有时尚感的,在使用和佩戴上也是很轻便,不过这款蓝牙耳机的续航能力还是弱一些。电池的容量是:50mah*2+500mah(可以供耳机充满3次电),在同价位的蓝牙耳机对比,这款性价比相对低一点。

第三款:森麦魔鬼猫音魔

这款蓝牙耳机从外观上看真的是非常地有个性的,真是“人如其名”,它看起来就跟它的名字一样有着“魔鬼”一样的外形。然后再看这款耳机的电池续航能力,这款蓝牙耳机也算是不错的,续航时间4小时,可以给耳机充满5次电。这款个性的蓝牙耳机分为白色和黑色,还是很适合追求个性的你,不论从外观还是功能来看,性价比还算可以。

第四款:维肯升级版2代

这个品牌的蓝牙耳机还是听说的比较少的。上一代普通版的主要是按键版本的,这款是升级2代的版本是指纹触摸版的,用起来更加地方便了。其他的功能还是一样的。续航时间4小时,可以给耳机充满5次电,这款耳机购买率相对较低。

第五款:恩科EW13

这款蓝牙耳机跟前面的四款蓝牙耳机相比,最主要一点还是从价格上很占优势。但是它的续航能力就比较弱了,续航4小时,而电池容量是:30mah*2+500mah,总归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吧。如果再从外观上考虑的话,跟其他的蓝牙耳机也近乎相同,主要是白色款,比较简洁、干净的类型,这款耳机的知名度相对低一些,同价位不推荐购买这款。

最后再来总结一下,对比这五款蓝牙耳机,很显然,首先,击音VC蓝牙耳机的性价比更胜一筹,续航时间上高达8H,累计续航160小时,这个数据在国内外蓝牙耳机品牌中都是鹤立鸡群的,再也不必担心没电的困扰,其次,这款耳机的配置相当高,在同价位来看,还没有其他品牌的蓝牙耳机达到这个配置,所以,击音VC品牌蓝牙耳机更加好用,性价比更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