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宝妈团购群怎么做社群团购的10大运营模型

 2020-03-20 13: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将成社群团购年,大量的创业者通过微信社群这种方式创业。很多宝妈都有微信群,也在微信群里买卖、分享、交流。有些宝妈已经通过微信群创业!其实,这就是宝妈微信社群团购!社群团购是最简单的创业方式,适合宝妈创业,通过宝妈微信群分享自己的经验,将好货分享给身边的好友。玩着玩着,把业创了!

很多人想学习宝妈微信群怎么做团购群卖货。社群团购推动者沸点天下妮妮整理了10大运营模型。

其实做社群团购无非就4大模块10大模型。4大模型;顶层设计、货、场、人;

宝妈团购群怎么做1、组织模型:

解决社群团购核心组成及分工问题,方便大家了解起盘应该找谁,有怎样的标准,以便更快速便捷的起盘。

一把手工程+四大核心(运营+培训+选品+品牌)

宝妈团购群怎么做2、模式模型:

解决社群团购的分类及不同模式不同特点,方便大家快速筛选出适合自己的团购模式。

清货型(清货群转的),顾客型(实体和电商转的),团队型(微商转的)

宝妈团购群怎么做3、文化模型:

解决团购平台快速建立自己的品牌文化,用文化聚人,用文化传播。

大愿景+小榜样+责任感+荣耀墙

宝妈团购群怎么做4、品牌模型:

解决社群团购平台快速建立及拥有自己的品牌,做好定位,抢位及传播设计。

定好位,抢位置,造事件,讲故事,做烟花,谱节奏

宝妈团购群怎么做5、分润模型:

解决社群团购各层级价格差,以及产品与外界价格比之间的问题,即保证利润,又维护品牌。

对标价+严控价+分成价(各层级利润分成)

宝妈团购群怎么做6、选品模型:

解决社群团购选品原则,从产品搭配到产品关键原则者一一列出来,方便采购套用原则快速选品。同时也将公布爆款公式,解决从选品到控价,到传播的系统操作流程。

首选品牌原则:大品牌新品+小品牌精品+其他平台爆品;

三高三低原则:高品质,高颜值,高复购;低价格,低诉控,低环节

4品合一搭配原则:促销品(引流品)+季节品+利润品(自有品)+品牌品;

每日团品4458已经梳理了很多货源供选择。

宝妈团购群怎么做7、运营模型:

解决社群团购平台日常运营关键步骤及关键控点的问题,是社群团购平台运营的核心。

日常运营:拉新,促活,留存,转化,传播;

活动运营:造活动3个1法则,1面旗帜,1个冲突,1部连续剧;

节假日运营:节日运营蹭热度拔高度冲业绩;造节增加记忆点,提升品牌影响力;

宝妈团购群怎么做8、成交模型:

分析社群团购平台从纳新到成交到传播的关键点,解决成交的核心问题。

关注,兴趣,搜索,成交,转发

宝妈团购群怎么做9、裂变模型:

通过人的成长,产品搭配等方面进行分析,解决裂变的核心问题。

4级成长路径:消费者-会员-团队长-合伙人

季节品&促销品(引流品)吸引加入;品牌品建立信任;利润品(自有品)获取利润

宝妈团购群怎么做10、培训模型:

解决社群团购平台培训人员的问题,以及培训复制的问题。

三大话术及5大动作:

3大话术:成交话术,见证案例话术,截止话术;

5大动作:使用动作,发圈动作,批量成交动作,售后服务动作,日常关心动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