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头条:三农带货 秒播先行:直播2.5小时助农推动带货21.5万斤

 2020-03-23 09: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受疫情影响,众多农产品的线下流通渠道还在缓慢的恢复当中,很多农产品的销售仍然面临着诸多困难。为了帮助农户们度过难关,秒播名播团安瞳、斓伊、如果亲自来到安徽砀山县,通过短视频直播的方式帮助安徽砀山县果农解决燃眉之急,直播2.5小时助农推动带货21.5万斤砀山梨。

此次超级名播团的带货活动主题为“扶贫攻坚 共抗疫情”。带货女神斓伊、商业名播安瞳、超级名播如果出境直播,在直播过程中为秒播的用户们推广了安徽砀山县的特产砀山梨,并与网友进行了互动。秒播方面提供的数据显示,本场直播累计2.5小时,售出砀山梨高达21.5万斤。

据了解,砀山梨如今年产量为24亿斤,每年会有三分之一也就是8亿斤会贮藏在果窖里,等到春季销售。经过窖藏的砀山梨更加酥脆甘甜,但今年因为疫情,线下销路受阻,影响最大的就是种植砀山梨的贫困户。砀山县刚刚退出国家级贫困县序列,这里的农民还并不富裕,酥梨是他们唯一收入来源,这次直播,可以说解决了当地一部分果农的燃眉之急。

随着互联网、新电商的发展,中国农业也在发生着深刻的改变。以往,农民们只管种不管卖,农货都是卖给收购商,几乎没有议价权。砀山县很多果农凌晨两三点,便开着电动三路车拉上自家产的梨到收购点排队,一车也不过卖上一两百元。

但现在,通过超级名播们的亲身带货示范,农民们看到了通过互联网能很好解决销售难题,价格也比收购价高多了。农货似乎突然间突破了各种阻隔,能够从田间地头直接飞到消费者的手里。原本套在农民身上的那些"枷锁",正在慢慢消除。

此次秒播发起的超级名播团助农活动,是秒播名播团在疫情期间发挥短视频直播的创新形式和带货能力的一次创新行动。通过带货女神斓伊、商业名播安瞳、超级名播如果,拓宽当地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助力滞销农产品销售,为农民带来实实在在解决问题的办法。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点,秒播将充分发挥媒体电商的优势,革新推广方式,让“直播”与农产品更好地契合,全力助推农产品战疫脱贫两不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