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电视升级失败,原因都在这里

 2020-03-23 15: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朋友在给智能电视升级的时候,经常会遇到升级失败的难题。

那么升级失败后,常见的两种情况就是要么系统黑屏,要么是电视无法启动,这时我们应该怎样解决这样的问题?

比较简单的一个做法就是断电重启,重启后进入系统设置界面,重新升级系统即可。

但是如果重启后依然无法进入系统,那么很可能是系统文件损坏,这时我们需要考虑重刷系统。

今天以海信电视为例,看看在升级失败后,我们应该怎么做?

首先,我们需要把升级包拷贝到U盘中,U盘必须是FAT32格式,否则电视无法识别。

然后把U盘插到电视的USB接口上面,打开电视电源键,再反复按遥控器的功能键,电视就会自动进入升级流程。

进入升级流程后,一般需要几分钟后进入smart初始化界面。

初始化完成,就可以配置网络,这时系统会立刻提醒升级,此时点击确认即可重新升级。

所有的操作结束后,我们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但是这时建议大家下载一个当贝助手,对电视进行定期清理,避免后期使用时,造成内存不足,影响使用体验。

以上就是针对电视升级失败后的具体解决方法,不同的电视品牌升级的方法会有些不一样,所以如果电视不影响正常使用,最好还是不要升级。

关注智能电视网,更多小教程持续为你更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