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银盛支付布局B端市场,深化支付服务体验

 2020-03-23 18: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与移动网民规模的扩大,移动支付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在易观发布的《2019年中国第三支付行业的专业分析报告》中指出,当前移动支付各季度交易规模总体呈增长趋势,线上线下相互融合,不断渗透到生活中多样的支付场景。但与此同时,随着人口红利渐渐消失,交易规模增速放缓,行业竞争加剧,各企业都在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机遇。

C端市场日趋饱和,B端成为突破口

随着C端市场日趋饱和,获客成本越来越高,不少支付企业的战略重心正逐渐从C端市场转向B端市场,希望通过对B端商家的升级改造与增值服务获得新的增长。

根据工信部提供的数据,截止到2018年年底,我国中小企业的数量已经超过3000万家,个体工商户数量超过7000万户,占据市场企业规模主体。这些中小微企业技术信息化水平相对较低,经营管理方式相对简单粗放,从而滋生了大量的企业服务需求,例如支付服务、财务管理、信贷服务、保险服务、营销服务等。

对于支付机构而言,依托数字化能力为中小微企业及商户提供服务,带来更高效的运营,提升各行各业的经营效率,这将为行业带来更多的市场机会。

紧抓行业机会,布局B端市场

在当前支付行业趋势下,目前不少第三方支付公司都已入局B端,抢占市场,包括第三方支付行业代表企业的银盛支付。

银盛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银盛支付”)是银盛集团旗下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首批获得央行颁发《支付业务许可证》的第三方支付机构。近年来,银盛支付以支付为切入,融合金融科技力量,服务线下实体,全方位为B端商户赋能。

从商户角度来讲,如何应对快速发展的支付服务是亟需解决的难题。基于市场需求,银盛支付推出了多款智能支付终端产品,可同时支持微信、支付宝扫码、银联、刷卡、银联云闪付等多种支付方式。银盛支付系列产品切实满足了消费者的支付需求,提升了商家收款的高效性,解决了商家的经营难题,让商家轻松实现移动支付升级,提高经营效率。

提升服务体验,为商户提供全面保障

与此同时,银盛支付不断深化服务体验,为各大商户提供一条龙服务,全国34家分公司为各商户提供全面保障。

从POS机具安装维护、技术支持、商户人员培训、交易数据在线分析、个性化产品定制、营销服务支持、资金结算处理,各个环节都切实为B端商户提供优质服务,切实满足商户的需求,为便捷高效的支付体验提供保障。

截至目前,银盛支付业务遍及全国,服务商户逾400万,涵盖房车、通讯、快消、制造、零售批发、餐饮、物流配送、保险企业等行业。在未来,银盛支付在移动支付产业的发展中将继续紧跟市场步伐,以支付科技为核心,深化移动支付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支付+”行业支付解决方案,赋能各行各业,为移动支付领域的革新贡献一份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