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兼客招聘“线上春风行动”,助力高校毕业生稳就业

 2020-03-24 14: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稳就业”工作,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市妇女联合会、福州市教育局于3月2日-31日联合举办福州市2020年“春风行动”线上招聘月活动。此次线上招聘会旨在解决疫情防控期间的企业用工难题,为福州当地各类企事业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信息发布、岗位对接等服务,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组织榕城有意参与线上招聘的企业,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及有就业意向的普工技工参加线上招聘会。

随着复工与春季招聘的来临,求职找工作需求不断增加。隔离疫情,却无法隔离责任,一年的人才储备计划不容耽搁。兼客招聘积极响应福州市政府部门号召,协助开展“2020年‘春风行动’线上招聘月活动”,为保障线上招聘会高效进行,兼客招聘平台为在榕企业开启免费职位发布,缓解企业用工紧张,提供灵活用工服务,降本增效,帮助各企事业单位顺利完成人才招聘工作复工复产的同时,亦帮助求职者尽快找到理想工作,促进企业和求职者高效匹配。线上招聘会囊括大中小企业,有顺丰、新华都、沃尔玛、永辉超市、朴朴超市、海欣食品、智会算、三盛、好慷在家、九色鹿、榕城达、金辉物业、易风健康等用人单位参与。

此次福州“2020年春风行动”共安排三类专场线上招聘会。

3月2日至3月8日举办的福州第十二届女性就业创业线上专场招聘会涵盖了教育、商贸、电商、餐饮、家政等多个工种。提供教师、出纳会计、导购客服、家政服务、管培生/储干等优质岗位。

兼客招聘作为一家专注城市服务业的精准招聘平台,通过大数据智能算法结合招聘服务,深度解析简历,高匹配度简历优先展示,自动过滤低匹配度简历,节省人力和时间成本;利用直聊即时通讯功能让HR与人才随时随地在线畅聊,让招聘效率翻倍。这些功能为榕城女性群体做到了“防疫就业两不误”,帮助她们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找到合适的岗位,也保障了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3月9日-15日举行的第二场高校毕业生岗位线上专场招聘会,旨在为大学生群体提供安全、丰富、高效的求职服务。

2020年高校毕业生将达到874万,再次刷新历史最高纪录,受到疫情影响,校园春招和各类企业宣讲会纷纷延期,就业问题成为横在全国高校毕业生面前的一道坎。兼客招聘开通专属投递通道,让用户一键投递简历迅速斩获offer。除此之外,兼客招聘还积极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式,为毕业生搭建广阔的就业平台,让高校毕业生在疫情期间也能实现高质量稳定就业。

3月16日-22日,第三场普工技工类岗位线上专场招聘会也圆满落幕。寒潮散去,春暖花开,战疫归来,重整生活。

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一切都变得不一样。突如其来的疫情,跳动的数字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其实每一次危机,都是良机。随着“共享员工”等灵活用工模式这种雇佣方式,越来越被企业所接受,为降低广大企业的用人成本,提高招聘效率,兼客招聘积极发挥互联网招聘平台优势,持续关注疫情发展,着力实现“疫情期间就业服务不打烊,求职招聘两不误”为广大企业用户和求职者提供暖心服务。通过优化产品技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服务用户为中心,赢得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平台用户信任。以初心,诠释责任;以行动,担当使命;心怀炽热,勇往直前。兼客招聘将继续为广大求职者送去温暖,提升市场热度,贡献就业温度,让求职招聘更简单,为企业和求职者多渠道灵活就业提供便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招聘平台

相关文章

  • 吉鹿力招聘网持续发力,助力人才、企业精准匹配

    平台经济是中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平台经济规模日益扩大。据统计,2021年中国互联网百强营收达4.58万亿元,预测2030年平台经济的总规模将达到100万亿元。平台经济是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助力。伴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持续赋能传统招聘行业,基于先进算法技术的线上招聘行业蓬

    标签:
    招聘平台
  • 支付宝客服招聘,网上客服招聘平台有哪些,在家就能做的客服赚钱平台

    现在,由于人工成本越来越高,有很多互联网大公司的业务会外包给自由职业者或者服务商来做。譬如:支付宝会把线下地推推广业务外包给服务商,而不是自己雇佣员工来做这些事,外包给服务商做地推,服务商也能通过推广获得奖励金,双方都有好处。

    标签:
    招聘平台
  • RGF国际招聘全新发布《RGF薪酬观察2022:中国篇》

    日前,RGF国际招聘(RGFInternationalRecruitment)正式发布了《RGF薪酬观察2022:中国篇》报告(以下称“报告”)。报告的调查结果综合了RGF大中华区于2021年4月至2022年4月期间累积的约60万自由人才库的数据

    标签:
    招聘平台
  • 疫情反复无常,HR招聘应该做什么

    受到“疫情”影响,很多公司的生产、经营都不同程度受到影响,很多工作无法正常开展(尽量减少企业开支、维持企业资金池、稳住资金流水、为疫情过后的大面积开展工作做沉淀)。因此,用人单位会选择先暂停岗位的招聘工作。

  • 拿捏00后校招,先当00后懂王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给00后贴上这样一些标签,比如说:不听话、有个性、想躺平、做闲鱼……最近也都在说:00后制霸职场。可是在信息爆炸而又差异巨大的光怪陆离的景象下,00后,其实和我们想的很不一样。在他们身上,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