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ivo S6下周发布 发布会看点提前解析

 2020-03-24 16: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5日,vivoS6新机型号首次曝光。自此之后,vivo官方先后对其双模5G、夜景自拍、轻薄机身、渐变配色、发布日期等信息进行曝光。昨天,官方正式确认vivoS6代言人为刘昊然,再次引起网友们的热议。至此,vivo S6新机的多个看点均已被“官方剧透”。

总结此前的消息来看,vivoS6发布会将有五大看点!

看点一:成熟双模5G方案

作为vivo S系列的首款5G产品,vivoS6集成了vivo在5G技术方面的深厚积累,将带给年轻用户更优质的5G网络体验。芯片方面,根据此前官方曝光的视频文案来看,vivoS6搭载了一颗双模5G芯片,并且在性能上会有着优秀的表现。所谓双模5G,即手机同时支持SA/NSA两种组网模式,它有着适用范围更广、能耗更低、性能更强、速度更快的优势,因此,vivoS6新机的表现更引人关注。

看点二:极致夜景自拍体验

从此前官方通过微博发布的视频来看,本次 vivoS6主要针对夜景自拍做出优化,提升用户夜间的自拍体验。微博视频中,在极限暗光情况下的喵星人,也能够通过 vivoS6的夜景自拍,将自己的毛发、瞳孔、胡须清晰展现。

看点三:超乎想象的机身重量

在5G时代,众多新机动辄200g+的重量让用户的操作体验大打折扣,而vivo官方此前曾明确表示,vivoS6会带给用户意想不到的轻盈。由此可以断定,vivoS6整体机身重量不会超过200g,再加上3D弧面机身的运用,相信该机在握持感方面会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看点四:时尚的外观设计

手机在今天这个看脸的时代,早已摆脱了单一的通讯功能,作为随身携带的工具,甚至在一定程度上彰显个人品味。因此,时尚的外观设计是影响很多用户购机时的重要因素,从官方公布的资料来看,vivoS6在外观设计上延续 vivoS系列的设计语言,采用偏白泛紫的渐变效果配色风格,配合上3D曲面玻璃机身设计和轻薄的机身,呈现出了优雅灵动的视觉效果。

看点五:当红演员代言

3月23日,vivo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新机 vivoS6代言人为刘昊然。作为国内当红的青年演员,刘昊然自2014年主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一炮而红后,陆续参演了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集。他在大众面前表现出阳光向上、朝气蓬勃的形象,也与全新vivo S系列 “追求时尚” 的品牌调性非常契合,vivo S6邀请刘昊然代言可谓是双赢。

总的来看,vivoS6作为全新vivo S系列的首款5G手机,不仅搭载了更为成熟的双模5G方案,还集轻薄机身、高颜设计、夜景自拍等诸多卖点于一身,如今又力邀年轻实力派男演员刘昊然成为其代言人,可谓是卖点多多,那么,新机还有哪些看点与特色?让我们3月31日发布会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