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平价家用投影仪,哪款性价比最高?当贝投影D1怎么样

 2020-03-24 17: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的年轻人,往往都有着几大共同爱好看电影、追剧、看直播。手机屏幕小看起来太费神,电脑电视屏幕不够大,看起来不过瘾。而体积轻便,清晰度高、能投射百吋屏幕的投影仪成了时下年轻人的首选。

每个人都需求都又不同,每款投影仪所针对的人群也有差异,如何选到一款既适合自己,性价比还高的投影仪呢?选购投影仪时需要注意哪几点呢?下面我们来聊一聊投影仪选购时需要注意的几点。

一、清晰度

选购投影仪首先需要注意的点就是清晰度了,对于家用图像显示设备来说,清晰度至关重要,但如果只是简单的认为分辨率越高越好,那可就大错特错了。一般情况下投影仪的分辨率在720P-1080P是比较合适的。不能盲目的拉高参数,我们要选择一个合理的值,才能达到最佳的性价比和效果。

而且目前主流的影片还是以1080P和720P的分辨率为主,分辨率太高往往片源难找,常常会出现爱看的影片没有4K源的问题并且价格较高,所以目前来看1080P的分辨率是最主流的选择。

二、硬件配置

在追剧观影时出现卡顿是非常讨厌的一件事,所以在选购投影仪时我们需要考虑到投影仪的硬件配置,优良性能的投影仪使用起来流畅无卡顿,对于观影体验也有着极大的提升。

对于投影仪来说,大内存和性能强劲的处理器是减少卡顿、流畅使用的前提条件。目前市面上的投影仪内存有大有小,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尽量选择16GB的大内存,要是手头宽裕的话32GB的也是不错的选择。

处理器方面,目前投影仪和智能电视上最常见到的是MSTAR(晨星)处理器,当然类似于华为海思、Amlogic等品牌也有一定的市场。但作为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老品牌广泛使用的MSTAR显然更令人信赖。

以上就是投影仪选购中,需要注意的几点。但在选购投影时很多小白用户确实时不知道该怎么选择,那么为小白用户推荐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当贝投影D1。

当贝投影D1,有着4K的画质和百吋的超大屏幕,加载HDR10画面技术,使画面的细节更加出众,人物形象还原更加立体真实,在750ANSI投影亮度(约光源亮度2200)的高亮度支持下,就算白天观影也能清晰成像。

当贝投影D1的芯片采用的是电视芯片Mstar芯片,响应速度更快,系统也是更加的流畅。光有的大脑也不行,还得有相匹配的辅助配置。16GB的大内存在电视上貌似都不多见,更别说是投影仪了。所以这点还是比较良心的,在投影仪上可以装更多的应用,最大限度的减少了投影卡顿的问题。

当贝投影D1不仅性能强劲,连遥控器都充满黑科技,独创性地设计了一枚当贝魔术侧边键:长按可以在任意界面自动对焦,短按可以在任何时候调出菜单界面,进行如全局3D、梯形校正、画面缩放、声音模式等设置,免除离开当前播放内容再设置的繁琐,轻松进行你想要的设置。想了解更多当贝投影的消息可以百度搜索“当贝投影”进行查看~

希望这篇文章,对于想要购买投影仪的你能起到一定的帮助,最终挑选到一台适合自己的性价比超高的平价投影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