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阿卡索国际外教组合模式,全力保障优质师资配比

 2020-03-24 17: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80、90后新一代家长对孩子的英语水平重视程度逐渐提高,少儿英语培训市场持续扩增。而在线青少儿英语机构凭借师资配比、低课时费、省时省力等优势,迅速获得家长青睐。但近几年,由于在线少儿英语市场竞争愈加激烈,行业机构也逐渐暴露出教学效果差、外教专业资质不全等诸多问题。

2019年7月,针对在线英语教育行业乱象,教育部等六部门发布《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规定聘用外籍人员须符合外教资质要求,要在培训平台和课程界面的显著位置公示培训人员姓名、照片和教师资格证等信息,公示外籍培训人员的学习、工作和教学经历。对于此项政策中关于外教师资的严格要求,阿卡索迅速做出反应,率先宣布旗下所有外教持有专业TESOL证书,并同步上线外教资质查询系统。阿卡索用户可在学生端界面,输入任课教师ID即可查看外教的教学资质,是行业内首家提供外教资质查询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

据了解,2019年7月1日,阿卡索与英国官方权威教师认证机构Ascentis签订合作协议,Ascentis作为阿卡索TESOL课程的权威认证机构,全程审核并监管阿卡索TESOL培训课程的执行与测试过程。而在《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颁布之前,阿卡索就早早着手准备外教资质认证,才能在政策实施后,成为首家100%完成外教资质认证和公示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

作为一家优质的在线英语培训机构,阿卡索以专业的师资团队、高质量的英语教育内容保障了用户学习权益,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同时,阿卡索还推出了国际外教组合教学模式,不仅能增强学员英语学习兴趣,也能最大程度地提高英语学习效率。

具体来说,阿卡索在一对一教学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推出国际外教组合的教学服务。目前,阿卡索拥有全球专业外教超10000人,可以根据不同的学习情况和性格特点进行自动配比,为每一名学员配备6-8名资深外教,将每一名外教老师的优点发挥出来,从而达到最优组合,以此来保障学员的英语学习体验。

与固定一位外教相比,阿卡索开创的国际外教模式,通过多维度对学员的感官进行刺激,让学生永远保持着对英语学习的新鲜感和好奇心,更好地进入学习状态,最终让兴趣成为学生学习英语的主导力量,最终达到高效学习英语的目的。有学员家长表示,“孩子经过与阿卡索不同的外教交流学习后,不仅锻炼了英语口语能力,也更加敢于开口,个人交际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除此之外,阿卡索的系统会研究记录不同学员的英语学习轨迹,通常在平台上完成7—8节课后会给学员贴标签,针对每个阶段的大数据标签,再提供具体的个性化方案。国际外教组合教学模式结合先进的技术手段,能提供更精准、更全面的个性化服务。

未来,随着科技、教育政策以及经济水平的推动,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必然会不断朝着规范化、个性化方向探索发展。阿卡索外教网也会始终将师资质量、课程体系和教学服务放在首位,满足广大用户学好英语的需求,为每一位中国孩子带来优质在线英语教育资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