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手机如何清除微信记录?专业操作助你从此操作告别“假删除”

 2020-03-24 18: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如何清除微信记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在使用苹果手机,苹果手机上的隐藏小功能也是非常多,不一定使用苹果手机的都对苹果手机很了解,我们平时使用最多的社交软件非微信莫属,微信记录不想被有心人偷窥应该怎么彻底删除才不是“假删除”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几招苹果手机如何清除微信记录?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

妙招一: iCloud 云备份清除

苹果手机如何清除微信记录?苹果手机有一个iCloud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没错,他就是云备份,点开手机设置,然后点开ID头像,再点击iCloud,在点击管理储存空间,然后点击下面的备份即可。

妙招二:卸载微信

苹果手机如何清除微信记录?卸载微信是做直截了当的方法之一,打开手机设置,通用,iPhone储存空间,点击微信,卸载应用即可。不过这个方法一般小编不建议,因为一旦卸载手机微信里面所有重要的数据也都会随之丢失,操作之前最好先备份。

妙招三:找专业软件操作

苹果手机如何清除微信记录?以上两种方法都是自己可以手动操作的,但是数据删除以后还是存在一个缓存区域,如何才能将缓存区的数据彻底百分百删除,小编在这建议可以使用好评率最高的恢复大师。

苹果或华为用户可以在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选择【隐私保护】的选项即可下单,下单后会有专业的工程师一对一指导操作。

其他手机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或者直接在官网www.huifudashi.net下单。

恢复大师可以指定删除某一个人的记录,保留手机现有的数据,达到百分百彻底删除,专业靠谱。

苹果手机如何清除微信记录?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教的几个小妙招,如果想要数据不被有心人偷窥,那就告别那些假删除使用专业软件去删除吧。交给专家这样自己就可睡个安稳觉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