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从iPhone上恢复已删除备忘录信息?最新恢复方法已出炉

 2020-03-25 11: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从iPhone上恢复已删除备忘录信息?这个话题也非常深受广大网友评论留言,以前人们都是用日记本来记录重要信息,现在科技信息发达的时代,出门只需要带一个手机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代替日记本的就是手机里的备忘录,但是手机里面的备忘录不小心手滑删除该怎么恢复?小编今天就教大家怎么从iPhone上恢复已删除备忘录信息?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方法一: iCloud 云备份恢复

怎么从iPhone上恢复已删除备忘录信息?我们可以从iCloud里面恢复,但是需要一个闲置的手机,抹除所有内容和数据,重新启动,登录ID账号密码,选择从iCloud云备份里面恢复即可,丢失的数据就可以找回来了。

方法二:从最近删除里面找回

怎么从iPhone上恢复已删除备忘录信息?这个就和照片视频一样,删除以后会出现一个最近删除,最近删除一般都会保留30天以后自动删除,如果发现自己误删除就可以去最近删除里面查找哦。

方法三:借助专业软件恢复

怎么从iPhone上恢复已删除备忘录信息?上两种方法如果都尝试了还是没有找到,小编可以建议找专业软件恢复大师来操作。

苹果或者华为用户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恢复大师】选择备忘录的选项下单,之后会有专业的工程师一对一指导操作。

其他手机用户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失复得数据恢复】里面也可以下单,或者直接在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下单。

怎么从iPhone上恢复已删除备忘录信息?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几个小方法,小编是亲自尝试过,工程师非常专业,负责,他们的业务水平非常高,不仅可以恢复备忘录还可以恢复聊天记录,微信好友等,有需要的朋友就赶紧找他们帮忙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