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融云创推动核心企业落地产融结合 带动上下游小微发展

 2020-03-25 11: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微企业量大面广,是国民经济的“毛细血管”,是经济发展和容纳就业的生力军。但是,在实践中,小微企业依然面临着融资难和融资贵的问题,这也是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一个问题。

在2019年当这个问题有点显现的时候,人民银行按照“几家抬”的思路,长短结合,综合施策,缓解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包括在货币政策方面,进行逆周期调节,实行结构性货币政策调节工具;在各方政策合力方面,银保监会强化监管考核机制;在财税政策支持方面,财政部也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小微企业、民营企业融资的税收方面激励政策;在金融机构内部,也加大了政策安排和资源安排。

据了解,人民银行在今年在这方面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一是完善普惠服务体系,大银行要转变金融服务理念和服务机制,下沉金融重心;二是在货币政策方面,要加大逆周期调节,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同时运用结构性货币政策工具,引导金融机构加大支持。

对于金融科技企业来说,如何更好地利用技术手段改进金融服务成了有效解决普惠金融事业发展问题的关键。

据了解,百融云创作为头部金融科技应用平台,一直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架起普惠金融供需双方的桥梁,为小微企业获得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做出不懈努力。

百融云创积极构建“产业+科技+金融”的服务模式,有效地将金融机构给予核心企业的信用传导向产业生态圈中的小微企业,带动小微企业自身信用价值的发现。这样一来,百融云创不仅解决了小微企业部分融资难的问题,也推动核心企业更好地落实“产融结合”的战略,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目前,这一服务模式已覆盖纺织、快消、塑化、物流、钢铁等10多个产业场景,助力金融机构解决平台上中小微企业上千亿元的信贷需求,在促进普惠金融落地、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百融云创累计服务了数千家金融机构和小微企业,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未来,百融云创将继续坚守初心,不断创新科技,努力寻求更大的突破,助力我国普惠金融事业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微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