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丽芭蕾、疯读小说、下厨房——春季抗疫大作战,宅家流派知多少

 2020-03-25 12: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的春天,画风和往年好像有些不一样。不能出门的日子里,大家纷纷开启了闭关修炼模式。今天我就来给大家盘一盘宅家修炼的几大“门派”,快来对号入座看看你是哪一种?

“少林派”

少林功夫以阳刚闻名,所以那些在隔离期仍然不忘运动、誓要练出一身腱子肉的同学们,可以算是宅家修炼的“少林派”。

比如这位把家里改造成了大型运动场的小朋友,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不仅成功带动全家参与健身,而且还避免了类似广场舞大妈抢占篮球场的惨案。

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在家就能做的锻炼教程最近都很火,比如,不少女同胞又想起了被那个女人支配的恐惧:

说实话我是不知道大家的美丽芭蕾都坚持了几天啦,毕竟你们的收藏夹一个个都比购物车清单还长,收藏了等于做过,大家都懂。

不过要说上面这些居家锻炼的招式还算正常,那接下来的画风就有点跑偏了:

当红小鲜肉亲身示范如何“带娃锻炼”

单机游戏变身理财宝,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洋葱新闻

总之,宅家锻炼的“少林派”拥趸者众,上至网红明星,下到普通百姓,真正做到了全民参与,可以算是这个春天里的第一大派了。

“武当派”

武当派*阴柔,讲究以静制动,以柔克刚,是一个崇尚内修的门派。疫情期间,不少朋友也是宅在家里做起了修身养性的“武当派”。要说这原因,还是要归功于读书。

拜疫情所赐,各行各业都不太好过,尤其是文化行业。但,当打折的消息出现时,什么都挡不住勤俭节约的中国人民下单的热情……

前有中图88元十本书“不买不是人”:

后有上海译文全场五折,大家直接把店铺买瘫的壮观景象:

不得不说,中华民族在读书这件事上真是有自己的一套,老话“开卷有益”、“书中自有颜如玉”从古说到今,大家薅起书商的羊毛来也是乐此不疲。

出过国的小伙伴们一定对此深有体会,国外的书价贵到离谱,相比之下,国内的读书体验简直不要太好。各种纸质实体书动辄就有力度直逼买白菜的折扣活动,而且还有一大堆免!费!的阅读软件。

想看专著大部头的,微信读书适合你,还能和朋友掰头一下书单的逼格:

想看点放松的、欢乐的、爽的,疯读小说安排上了,清爽无乱码的海量小说一本又一本,居然还完全免费。什么,你说有广告?广告时间刚好抬头远眺放松一下睫状肌,岂不美哉?忽然想到某维生素的广告语“自从看了疯读小说,腰不酸了腿不痛了,一口气看五本不费劲”

宅家读书修炼内心,会看到世界更美的一面,连熊娃捣蛋都不那么面目可憎了。

“峨眉派”

峨眉派虚实并用,佛道一家,炼体和修心都很重视。至于“宅家界的峨眉派”,她们的身影估计也没少攻陷你的社交网络。没错,她们就是你朋友圈里的大师傅、中华厨神小当家。

隔离期间,全中国的妈妈都做起了同款油条包子花卷,而你的朋友们也不甘寂寞,纷纷掏出了下厨房、懒饭、豆果美食……

且不说成品怎么样,单是各位仙女一边尖叫一边坚持血战厨房的这份精神,就值得点个赞:

虽然也因此而诞生了诸如#做饭翻车现场大赏#这样令人迷惑的话题,但总体来说,经历了一整个隔离期后,峨眉派姐妹纷纷神功大成,不仅斜方肌和肱二头肌因为拎锅而粗壮了不少,内心更是变得前所未有的丰盈满足,胆量也锤炼了一番,让不少觉得自家孩子生活不能自理的妈妈们都安心了。

总之,上面盘点的“宅家三派”差不多就是这次疫情期间的优等生了。现在疫情还没完全结束,大家虽然基本恢复了正常的工作节奏,但工作之余最好还是安全为主,多待在家里静心“修炼”。无论你是哪一派,是健身、看小说还是下厨,都是成就感满满的事。等到疫情过去,我们再出关享受自由,希望那时的你是一个让人惊喜的你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阅读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