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德国品牌带你领略生活之美

 2020-03-25 16: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时代的发展,在过去需要用人工完成的刻板工作,现在正逐步由较为智能化的“机器人”替代。以机械化手段取代人工,让专业的“人”去做专业的事,这不仅标志着我国社会生产力的显著提高,也预示了未来科技的发展方向。目前,人工智能已逐渐渗入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室内清洁领域,智能扫地机器人就是此项技术研究的革新成果。今时不同往日,有了这位“室内清洁专家”的帮助,我们再不用浪费周末宝贵的休息时间去打扫了!

在智能清洁设备方面,当我们挥手告别了随机清扫与规划清扫的刻板过去,在上世纪七十年代于德国成立的斐纳TOMEFON公司开创了扫描建图,智能规划清扫的全新时代。有别于其他同业者,斐纳TOMEFON公司无疑是赢在了起跑线上。多年来,斐纳TOMEFON公司始终致力于智能清洁设备的研发生产,于该领域拥有近半个世纪的技术积累,多项专利加身,实力卓群有目共睹。而我们今天要讨论的主角,就是时下消费者眼中,室内清洁领域的“红人”——斐纳TOMEFON-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它曾在欧洲多地区屡次创下销量第一的奇迹,打响了斐纳TOMEFON公司这块“金字招牌”。

斐纳TOMEFON-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身怀绝技”所言非虚。它的“大脑”即内建多种感测及运动控制协处理器的四核ZK-SOC芯片,包含室内精确定位+自主导航、HSIR+多点矩阵只能构图系统、仿生算法+高精度直线清扫共三套系统。简而言之,就是斐纳TOMEFON-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所搭载的“专属芯片”可令其在全局导航规划路线并智能扫描建图以后,将信息长久地保留下来,再依此有条不紊地展开整屋清洁工作。

斐纳TOMEFON-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集扫地、吸尘、擦地三种功能于一体。其内置的变频吸口与浮动滚刷可根据实际探测到的不同类型的生活垃圾自动切换,令清扫更有针对性,从而有效地解决了毛发缠绕、风口阻塞等诸多难题。别看它机身小巧,经过斐纳TOMEFON研发团队的精心设计,斐纳TOMEFON-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配有大号水箱及抹布,在清扫过后可实现堪比人工的均匀湿拖,所到之处,洁净立现。

斐纳TOMEFON-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业内首屈一指的智能脱困和智能避让技术。当清扫时遇到线缆或其他易缠绕杂物,它的双侧边刷会立即启动自动过载防护,智能调节转速以便及时脱困。红外探测模块和电子感应眼,能有效甄别出障碍物及5cm以上的落差,不仅保障了机身的完好,还有效地避免了与家居摆件间的磕碰损伤。无需人为监管,斐纳TOMEFON-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彻底实现了家居地面的自主清洁。

既然未来已来,选择一款值得信赖的智能清洁产品,让它带我们纵横四季,领略生活之美,岂不乐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扫地机器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