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游戏手机哪里买?“真香”预警,ROG游戏手机2强势出镜

 2020-03-26 14: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游戏手机哪里买?倘若说,华硕新发布的ROG游戏手机2是目前玩家玩游戏体验最棒的游戏手机,那么ROG游戏手机2在全套机甲套装的加持下,一定是目前市面上能够提供最全面游戏体验的手机。许多玩家在拥有这款手机后纷纷“真香”预警。

一:双控手柄的N种玩法

游戏手机哪里买?ROG游戏手机2配备的双控手柄上一共有23个按键和两个遥控杆,无论何种手机游戏都能将屏幕上的按钮映射到这些按键中。在将手柄连接到手机时,ROG的信仰之眼和炫酷跑马灯灯效也会同步游戏,拥有满满的科技感。此外ROG游戏手机2的手柄还支持三种链接方式:蓝牙、RF、数据线连接,这三种连接方式的调节也都集中在手柄前端的开关中。同时,ROG游戏手机2的双控手柄配合手机以及屏幕一共有三种玩法,将ROG双控手柄的两侧从手柄中摘下,安装到手机配备的保护壳上,简直能跟switch掌机相媲美,而且玩家的在游戏过程中该有的震动反馈、触感和环绕音效一点不差。

二:带你玩转掌机模式

玩家可用“掌机”模式玩各种大型游戏如《王者荣耀》、《拳皇》、《QQ飞车》等,使用ROG游戏手机2可以使玩家在进入游戏的一瞬间,就能获得震动快感和震撼音效带来的身临其境之感,同时ROG游戏手机2还相当贴心地让手机在左右侧安装的手柄也可以单个使用,使玩家能够一手遥感一手屏幕,在游戏时的流畅度和上手也都非常舒适,同时配合起来也更加容易吃鸡。

游戏手机哪里买?ROG游戏手机2不仅能够带你玩转掌机模式还能为你打造一个专门属于你的游戏世界,怎能不心动呢?

三:主机ROG模式有多强?

所谓的主机ROG模式就是将手柄单独使用,将ROG游戏手机2的手柄在连接到手机后就可单独使用,同时玩家还可配合桌上型的游戏基座,这就有了一种玩主机游戏的仪式感。这非同一般的桌上型游戏基座,它的正面依旧是华硕经典的信仰之眼logo和炫酷“跑马灯”,同时,在手机安放处还有一整块的散热靠背,而基座背后则是集成了麦克风、3.5mm耳机、4K 60HzHDMI、4K 60HzDispaly、4个USB3.1、Type-C充电接口,玩家在使用主机模式时,普通游戏手机总会出现掉帧、卡顿、延迟、投屏细节不清晰等非常常见的弊病,但在主机ROG模式中玩家则无后顾之忧,可以放心大胆的玩,游戏手机哪里买?挑选这款ROG游戏手机2带你嗨翻全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