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照片如何转换成PDF?一招教你解决

 2020-03-26 16: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照片如何转换成PDF ?无论是我们学习还是工作中,我们把图片发给别人之前都要先转换成PDF,这样照片的顺序才不会混乱,不管在什么平台都能无损照片像素查看照片,非常方便快捷!那么如何把照片转换成PDF 呢?请看下方,一招教你解决!

照片转换成PDF 的方法很多,其中较为方便的是使用PDF转换器,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步骤简单快捷的烁光PDF转换器 。第一步,先打开烁光PDF转换器 ,选择(图片转PDF )功能。

烁光PDF转换器 的主页面里,可以看到不仅有 图片转PDF , PDF转图片 Word转PDF , PDF转文件 等PDF相关的格式转换功能,还有 PDF合并 PDF拆分 PDF压缩 等PDF文件处理功能。第二步,点击【添加文件夹】,把需要转换的图片添加进来。

添加好图片后,第三步,点击【排序】下的箭头排成自己想要的顺序添加错了的点击左边的移除即可。

设置好输出目录,点击【开始转换】,就能把照片转成PDF 了。

照片如何转换成PDF ?以上这种简单又快捷的方法你get到了吗?赶快打开烁光PDF转换器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