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韩一宁《一宁智慧说》:带给大家9大方面的智慧成长

 2020-03-27 10: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越来越好,然而现实是随着各行各业的竞争越来越大,生意越来越难做,钱越来越难挣,越来越多的人在面对事业、家庭、个人成长等问题时不知所措,常常被挫败感包围。

为此,在长达14年的时间里,都在研究如何用智慧让生命变更好的韩一宁老师创立了收现学院并推出一宁智慧说线上学习课程,希望用九大智慧帮助大家处理好生命中关于婚姻、家庭、事业,以及财富之间的关系和问题,帮助更多的人用智慧修炼自己,完整自己,最终走出人生困境,收获更美好的生活。

韩一宁老师既是九大智慧课程的创立者,也是受益者。在过去,得益于九大智慧的不断专研运用,韩一宁老师在先后辅导过的娃哈哈、蒙牛、隆力奇、肯德基、燕之屋、金泰集团、苗方清颜、大盛地产、七星手机、OPPO手机、王老吉、太阳联盟、宏远体育、嘉吉实业集团、意风家具、惠达陶瓷等近万名中小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及核心高管团队中,创下了令无数人惊叹的佳绩!

人之所以困惑、烦恼,一是因为看不清方向,当下无所适从,源于心中没有未来;二是看不清本质,只有找到根本问题和问题根本,答案自然显现!一宁智慧说通过四大方面九大智慧的学习,让你看事物本质,洞悉事物发展,让我们在事业、家庭、财富等多个维度远离纠结与困惑,进入全然的新生,尤其适合想要生命有所改变和提升的人!

第一方面:技能篇

技能篇中有销售智慧、销讲智慧。通过销售和销讲,让你能一开口就有收钱的能力,当我们拥有赚钱的能力,也就有了源源不断的安全感。

第二篇:管理篇

管理篇中有领袖智慧和创业智慧。尤其当个人创业和你作为一个领袖时,在如何管理人事物三大方面都能够有可视化的快速成长。

第三篇:人际交往篇

人际交往篇中有做人做事智慧,抖音社群智慧。在生命中,我们都离不开的就是跟人打交道,无论做人和做事其实都是一门学问,而一宁智慧说线上课程的核心就是教会大家如何与人打交道。

第四篇:关系篇

关系篇中有孝道智慧,夫妻智慧,亲子智慧。只有当我们习得了如何跟父母交往,如何跟爱人交往,如何能够培养好孩子,我们的家庭才会越来越幸福。

为什么更多的人在一宁智慧说发生改变?

首先,在一宁智慧说会有一群良师益友陪伴你的成长。不管是线上学习、线下交流,还是微信社群,在一宁智慧说的学习圈子里,你可以随时随地的分享、探讨智慧。

其次,一宁智慧说的视频很短很落地,你可以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拉开与人之间的距离。每天只需一元钱就能学到韩一宁老师14年经验总结的落地方法,同时还会邀请各领域的优秀老师为大家进行赋能。

总而言之,一宁智慧说让你掌握销售智慧、销讲智慧、夫妻智慧、创业智慧、领袖智慧、做人做事智慧、亲子智慧、孝道智慧、抖音社群智慧等九大智慧赋能到你,带给大家9大方面的智慧成长的同时,让生命更美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