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致敬战疫“她”力量 聚划算百亿补贴的暖心计划拼出巧劲

 2020-03-30 16: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当下,如何高效搭建应急响应机制成为人们对于大灾大难防治、经济复苏的复盘重点。像以往每年这个时间,各大电商平台为了冲销量打得热火朝天,各种促销信息满天飞的氛围,就被协同一心,抗击疫情而改变。电商圈中的领头羊聚划算百亿补贴更是率先将补贴与公益联合起来,在正确的时间节点稳扎稳打,积极理顺社会供应,关注各类受困人群的生活和工作状态,在后方给予必要的资源支持,落实平台责任,让人印象深刻。

透过独特的特卖模式,聚划算展现出短期内汇聚大量流量的强劲爆发力,帮助核心滞销农产区农户、中小企业生产商等群体快速打通销路,缓解了经营的燃眉之急。截止目前,聚划算百亿补贴就通过“爱心助农”通道,帮助全国核心农产区全网售出接近40万件滞销农产品,成交订单突破千万吨,为消费者带来优质农产品供应的同时,帮助广大农户及时止损,重燃生产希望;“爱心助企”3月初在聚划算平台上线第一天就吸引了近70万人线上支援,帮助受困企业回流上亿资金,为企业生产周转提供空间,整体活动为30万人在特殊时期保住就业岗位,将平台能量充分释放给传统行业,提升供给端和消费端的连接质量,带动全国复工复产进入回暖快车道。

致敬战疫“她”力量 聚划算百亿补贴巧劲十足

从2019年12月上线百亿补贴以来,聚划算就不断吸引大牌、优化促销活动,合作了包括雅诗兰黛、伊丽莎白雅顿等一线大牌,让消费者用平价享受全球一线的大牌产品。在疫情期间,随着线下消费转移线上,聚划算在迎来全新发展机遇的同时,也选择用更强力的补贴来回馈消费者,并分享平台的流量,扶持受困商家、农户等群体,帮助他们解决疫情期间的产品销路等实际问题,在各个层面展开抗疫行动。

值得一提的是,聚划算百亿补贴立足平台属性,还调动物资供给,驰援一线。例如,出于对人性的关怀和对一线医护的崇敬,聚划算百亿补贴就及时通过整合资源,联合伊丽莎白雅顿发起了一次暖心行动,第一时间向武汉雷神山、火神山等防疫医院的医务工作者捐赠了价值百万的护肤品,让她们既要平安回家,更能美美地回家。伊丽莎白雅顿等大牌还主动参与到聚划算百亿补贴,接力上线大牌半价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将公益价值与经济价值紧密连接。

在这样一场全面性的抗疫行动中,聚划算通过平台号召力,将分散在全国各地的品牌商家、小微企业等力量组织起来,去填补国家队救援力量的空隙,让包括医护人员在内的更多人感受到社会动员的温情,更积极地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

精准补贴 应急商业机制给力国民经济

同时,越来越多人也开始意识到平台经济的巨大价值,特别是对提高应急协作机制能力方面的优势。在传统经济时代,应急动员往往只能由政府这样的国家机器才能实施。而事实证明,像阿里巴巴这样的互联网平台经济同样能够在短期内完成高效的社会资源整合,并在组织生活物资分发、跨国跨省救援物资调配等方面,表现出惊人的爆发力。

对得起用户的爱心,也要给商家一口饭吃,这里面就传递出聚划算百亿补贴在践行平台责任,抗击疫情的平衡点。依托阿里特殊时期建立起来的应急商业机制,聚划算百亿补贴对营销、商业、人心之间的关系进行了再平衡,通过精准补贴和流量扶持,让受困的商家们自力更生,由此带动各行各业重焕生机。

自抗疫行动开展两月以来,聚划算百亿补贴不仅充分发挥了补贴这一金元炸弹的威力,也没有停留在单一的爱心行动,而是根据形势发展,多点破发,让更多资源和能力第一时间上线,朝着防疫最吃紧的地方使劲,鼓励人人都是抗疫行动者,巩固中小企业、农户等小微力量,保障供应大盘,稳定民生。

例如,在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医疗物资需求激增之下,聚划算百亿补贴于1月22日率先上线了医疗物资专区,上线的湖北口罩直供还带动了友商积极跟进,共同保障公众的医护需求。在各地出现农产品滞销后,聚划算百亿补贴于2月8日紧急上线的“爱心助农”通道帮助全国核心农产区整体售卖滞销蔬果接近40万件,带动农民增收和地方经济回暖;首批聚划算“爱心助企”还帮助超过1500家的企业工厂清理积压库存,保住了30万人的饭碗。如此大规模、高效率的救援成果,正是聚划算依托阿里生态,连接十亿级用户,万千正品品牌,以及强大的计算能力和供应链管控能力的底蕴所在,也再次证明了只要敢拼、敢干,让全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绝非难事。

抗疫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后,聚划算百亿补贴还在继续努力,对自身功能进行持续完善,帮助商家更加精准触达消费者,带动平台上可观的成交转化。像1月下旬疫情爆发以来,聚划算百亿补贴上入驻的官方旗舰店数量就实现翻番,高效率的线上带货能力,成为星巴克等品牌克服疫情影响,获取新客寻求增长的新阵地。

不仅是提供实惠,更要积极响应民生需求,为社会做贡献,像聚划算这样的平台能够做到这些,除了有足够的资金,提供基础支持外,也在于拥有足够的资源和能力,才能第一时间践行社会责任。在爱心战疫的整体行动下,聚划算百亿补贴显然不同于传统的营销,仅关注创造价值,更在于依托平台力量实现多方的价值共赢,让更多人受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聚划算

相关文章

  • 与2万用户助力山区孩子足球梦:聚划算圆梦计划在行动

    时隔36年后,阿根廷再次捧得大力神杯。在刚刚结束的卡塔尔世界杯上,梅西和他的队友们如愿获得冠军,结束了一届梦幻般的世界杯旅程。另一边,与卡塔尔相距万里的江西遂川县,衙前中心小学的学生们正在进行一场别样的足球赛。遂川的孩子们,踢球的环境很简陋,杂草丛生的土地是他们的球场,用石头垒起来的小石塔当球门,他

    标签:
    聚划算
  • 聚划算重塑爆发力,99划算节全新升级

    已经诞生12年的聚划算,以往在大家的印象中一般与低价团购、划算正品联系在一起。但划算并不意味着“便宜没好货”,而随着消费环境的改变,口味挑剔的消费者也开始追求更高的性价比。如今经历不断升级的聚划算,在刚刚过去的99划算节再次蝶变出圈,向商家和消费者展示了聚划算的变与不变。

    标签:
    聚划算
  • 聚划算,重新定义“8点半”

    过去,人们习惯在晚上8点半守着电视机看黄金档的轻松时刻。现在,却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晚上8点半蹲守聚划算直播间,等待自己看好的尖货开启秒杀。

    标签:
    聚划算
  • 聚划算突围618,将创新写在基因里

    不少人认为今年的618是史上最难618,但对聚划算而言,今年的618依然走出了与往年不一样的新鲜感。基于直播下的爆发场,聚划算今年618的打法愈加清晰,而聚划算效应也因直播升级使其在这个不一样的618继续爆发增长。

  • 聚划算推直播节目《划算8点档》 首日观看量突破4000万

    有媒体报道称,聚划算推出全新直播节目《划算8点档》。开播首日,聚划算官方和6大品牌直播间最终观看量突破了4000万,结合艺人及品牌深度打造的话题也接连登陆全网热搜,斩获17个榜单热搜,阅读量累计超6.3亿,讨论量超16万,播放量近1亿。

    标签:
    聚划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