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迅捷视频转换器老转换失败怎么办?

 2020-03-30 19: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都喜欢在手机或者电脑上看视频,有些不兼容的视频格式要通过转换后才能播放,少部分人在使用视频转换器转换视频的时候总是失败,那么视频转换器老转换失败怎么办?

刚一开始,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转换视频的操作步骤,如果操作上出了问题,就非常容易失败,下面就给大家讲讲迅捷视频转换器是如何转换视频格式的,这些都是要点,需要特别注意。

1、首先准备好需要转换的视频后,接着在电脑上运行迅捷视频转换器。然后在软件界面上,选择下功能,这里面的功能有很多,看起来眼花缭乱的,当然目前我们只要点击"视频转换"就行。

2、那么接下来就是将需要转换的视频添加到软件上了,可以点击界面上的"添加文件"按钮,然后将视频添加到软件上。当然也可以单独添加一个视频文件,也可以批量添加多个视频文件,节省不少时间,去除了繁琐重复的操作。

3、添加好视频后,可以设置下视频的转换格式,比方说转换成mp4格式的,那直接在设置键上,选择为"mp4"即可。若是需要设置下分辨率的话,那也可以进行选择。或是通过"添加自定义设置",自己选择其他的格式。

4、完成后只需要点击"转换"按钮,静静等待软件进行转换就行了。不消多时,“热乎乎”的视频就这样“出炉啦”,成功地将视频进行了转换,这下就能够打开视频播放或者编辑了。

其实要是遇到腾讯视频转换失败的话,有可能是下载的视频和软件版本不兼容所致,可重新试用对应的播放器下载视频后再进行转换。当然,若是在操作的过程中还有问题的话,也可以直接询问客服人员进行解决。

在转换视频格式的过程中,也许我们会遇到一些看起来很难解决的问题,实际上,只要认真排查,积极寻找方法,花不了多少时间就能够顺利地解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