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葫芦视频会员是什么?如何一分钱领取

 2020-03-31 09: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葫芦视频推出了一分钱领取会员活动,领取了之后,就能观看各种高分电影,其中包括灾难、儿童、古装、喜剧、纪录片、动作、爱情、惊悚、犯罪、悬疑、科幻等类型上千万部影片,此外,葫芦视频还支持在除了智能电视端,像在投影仪、盒子、拥有当贝OS系统的用户,全部通用,领取会员后也不必担心换个其他版导致账号失效的问题。

那么这个优惠活动又该如何领取呢?

首先要在当贝市场的官网,将当贝市场下载到U盘中,通过U盘的方式将当贝市场中安装完成,然后再当贝市场中搜索“HLSP”下载搜索安装葫芦视频,最后通过微信扫码登录就能一分钱领取葫芦视频的会员了。

整个操作步骤还是非常简单呀,葫芦视频的会员这次力度不小,不想共享账号的小伙伴不妨体验下这次的活动,方便之余也省时间,里面的许多高分电影,例如《特警队》、《纽约纽约》、《帕丁顿熊》系列、《小偷家族》、《完美的杀手》等都能在这里一键即可观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市场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