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聊天记录删除不被恢复的方法有哪些?学会这一招终身受益

 2020-03-31 14: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聊天记录删除不被恢复的方法有哪些?微信是现在使用最频繁的社交软件之一,上面记录了很多我们生活当中以及工作当中不能被外人知道的秘密,怎么才能使这些小秘密彻底消失,不被任何人知道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下聊天记录删除不被恢复的方法有哪些?我们一起哪个小本本记住吧。

聊天记录删除不被恢复的方法有哪些?数据覆盖法

聊天记录删除不被恢复的方法有哪些?数据覆盖法顾名思义就是覆盖之前的数据,怎么个覆盖法呢?

1、你需要和好友不断的一直聊天,产生大量的聊天记录去覆盖手机缓存区域的数据。

2、直到把之前已删除的数据覆盖完就可以达到不被恢复的目的。

注意: 数据的覆盖是随机的,所有有没有覆盖完自己完全看不到,只能不断聊天,听起来是不是感觉有点累?

聊天记录删除不被恢复的方法有哪些?清除微信存储空间

聊天记录删除不被恢复的方法有哪些?清除微信存储空间这个是微信自带的一个功能。

具体操作: 打开微信设置,通用,存储空间,这里可以清理微信里面的缓存数据以及聊天记录,操作起来非常简单。

注意: 这个方法不能保证数据真的可以被百分百彻底清理不被恢复。

聊天记录删除不被恢复的方法有哪些?借助专业软件彻底删除

聊天记录删除不被恢复的方法有哪些?以上说的方法自己都是可以手动操作,但是都有利弊,小编给大家推荐一种两全其美的方法就是恢复大师。

1、苹果或者华为用户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恢复大师”选择“隐私保护”的选项。

2、下单以后会有专业的工程师帮你一对一操作。

3、其他手机用户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失复得数据恢复”预约即可。

4、或者直接在官网(www.huifudashi.net)点击下单也行。

聊天记录删除不被恢复的方法有哪些?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几个方法,最后一个是小编亲自验证的,不愧是网上客户评价最好的,工程师非常专业高效,真的是一个省时省力又省心的好方法,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受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