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葫芦视频TV版apk下载具体方法,当贝市场教程分享

 2020-04-01 17: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是个智能家居的时代,而智能电视、网络机顶盒、智能投影仪等观影产物,成为年轻群体的生活必需品,葫芦视频也从中脱颖而出,快速的成为大屏端影视类软件下载量首位,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聊聊葫芦视频相较于其他类型的影视软件到底好在哪里?智能电视又该如何下载?

资源丰富

首先就是资源方面,市面上很多软件都是处于资源分发的情况,而葫芦视频将市面上大部分的高分影片都汇集到葫芦视频中,例如《何以为家》、《小偷家族》、《偷自行车的人》、《飞不起来的童年》等豆瓣高分电影,类型涵盖动作、武侠、恐怖、悬疑、爱情、科幻、犯罪、纪录片、动画等,达数十种类型,为观众带来超过百万小时的饕餮视觉盛宴。

精心推送

除了海量资源外,葫芦视频还通过不同的场景来让观众发现一些冷门佳作,例如其中的“随心看”专区,葫芦视频将其设置成自动播放电影的形式,从而观众可以在这些片段来进行选择自己喜欢的影片,而一些取名不好的电影也能通过内容吸引观众,有 一种看抖音的感觉,除此之外,还有用户片单分享、每日精心推荐、排行榜等专区来寻找各类好片。

智能电视安装方法

其实很简单,首先在当贝市场官网中将当贝市场下载到U盘中;

然后将U盘插入电视的USB接口上,找到刚刚下载好的当贝市场安装包,安装当贝市场,当贝市场是一款专为大屏打造的应用类商店,能够丰富电视应用,看电视直播,点播都非常方便的。

然后再当贝市场中搜索“HLSP”即可弹出葫芦视频的详细信息,下载安装就能观看海量电影了,喜欢电影的小伙伴们赶快来围观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市场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