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智”造翘楚,百融云创智能语音对话机器人应用多领域

 2020-04-03 11: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场波及全球的大疫情,就像打翻了潘多拉的魔盒,短短月余就让全世界纷纷为它“变了脸”。不过在这场殊死搏斗中,中国制造业可谓狠狠地“秀了一下肌肉”。

先且不说中国造口罩、造呼吸机、造试剂盒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中国的科学防疫、科技抗疫也统统走进了我们的视野当中。比如无人机侦查疫情、社区智能检测系统,无人驾驶物流车等等,也让世人对中国的“智”造业刮目相看。

而科技企业显然是这场“智造”抗疫的中流砥柱。

头部金融科技企业百融云创,在疫情期间也表现出了其灵敏的洞察力和扎实的业务创新能力。就比如百融云创的智能语音系统,在这场疫情当中便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由于疫情期间,各级政府与企事业人员的相互联系变得更加频繁,但是现实情况是大家都无法轻易出门走动,因此沟通成本大大增加。百融云创发现了这一点后,紧急成立“智能语音防疫”公益项目,免费向各级政府、基层社区、疾控中心提供了“智能语音对话机器人”服务,替代社区人员进行疫情通知、疫情排查、健康回访等,助力社区疫情放空,提升社区疫情防控效率。

据悉,百融云创此次推出的智能语音对话机器人具备阅读理解、多轮对话、多种回答、智能打造等特点,综合运用语音识别(ASR)、语义理解(NPL)、语音合成(TTS)、对话管理(VAD)等先进技术,识别准确率可达95%一。

事实上,百融云创基于疫情场景的智能语音“智”造并不是“空降”的,他是百融云创过去在金融场景下的智能语音机器人的一种技术延展。在借贷环节中,智能语音机器人能够依据具体场景进行信用审核、贷后催收等工作,节约人力和无力。而疫情期间,百融云创的智能语音机器人则可以自动询问并采集疫情信息进行分析,并生成触达统计报告。

因此,金融科技公司百融云创在疫情期间,勇敢担当企业责任,让“老树”开出“新花”,将百融云创智能语音机器人公益服务从北京推向全国。湖北省、江苏省、中国社区协会、长安汽车等地方政府或企事业单位都无偿获得了百融云创智能语音机器人的公益援助。全国20多个城市的1000万相关人群,总呼叫量达到一亿次。

不仅有中国制造,还要有中国“智”造,百融云创踏实务实地“智”造担当,为普惠金融乃至更广的领域发挥科技的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