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葫芦视频会员怎么样?当贝市场亲测分享

 2020-04-06 09: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平时周末在家,就喜欢打开电视随便点两部电影看看。在各大视频网站开始实行会员制之后,每年的会员费就成了一笔固定开支,就算在精打细算,好不容易开通了会员,但偶然发现的好电影却无法观看,让人捉急,不过近期在电视发现了一款非常好用的一款软件,不仅很多大片能够免费看,会员的价格也很便宜。

从内容上来看,葫芦视频中有海量精品影视资源,豆瓣高分上的作品几乎都在其中,例如《何以为家》、《养家人》、《荒野猎人》等作品都能在葫芦视频观看,同时各个专区的功能不同,很方便的找到自己喜欢的电影,而口碑、评分很低的电影,在这葫芦视频中是很难看到的,可以说是排解周末无聊时光的最佳利器。

其次就是会员了,首先从价格上来看,年会员的价格才120元,折合一下一天才3毛钱的价格,和爱奇艺、腾讯等会员价格相比差了4倍左右,除此之外,用户登录之后,还可以享受到一分钱领取会员的福利,所以大家在下载葫芦视频后,可以先体验一下,如果使用体验极佳,再续费年会员也不迟。

总的来说,葫芦视频为用户提供了非常多的选择,尽可能为用户着想,每日都有热门大片实时更新,保证不会出现片荒的问题。而智能电视用户可以在当贝市场中搜索“HLSP”来进行下载,当贝市场作为一款内含海量应用的大屏端APP,点播、游戏、工具等软件应有尽有,能够丰富电视端应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