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寄情于键盘之间,达尔优A系列“归燕”“梦遇”主题版机械键盘上市

 2020-04-07 13: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寄情于键盘之间,达尔优A系列“归燕”“梦遇”主题版机械键盘上市

近日,达尔优(DAREU)A系列两款主题机械键盘——“归燕”和“梦遇”终于上市,手绘的笔触,清新和悦的配色在发布亮相时便已惹人期待,清雅水墨与梦幻旖旎不同风格的呈现,描绘的同是如诗如画的心绪。这一切的视觉享受得益于成熟的热升华工艺,将达尔优设计团队意境优美的手绘原画细腻地刻画于键盘之上。

【归燕】泥融飞燕子,衔枝报春归

“归燕”机械键盘是设计系列“四季”的首款产品,以“春日”为题,蓝白的清新配色,水墨风的春之画卷,极尽视觉营造的功夫,更精湛的五面热升华,在大键位上生动地描绘了万物复苏,风轻浪平,“归燕”鸣春的景象。

【梦遇】梦境所遇,云端之上

“梦遇”机械键盘以“梦”为题,作为“浪漫”系列的开端,粉紫与白色的组合浪漫温馨,如少女深藏于心里的梦境,梦幻而充满遐想——仰头注视的少女身处于云霞与漫天轻羽之中,似幻似真,如梦如画,仿佛一切美好尽在,触手可及。

“归燕”&“梦遇”主题键盘为87键布局,延续了A840的外观特点——在悬浮式的基础上,加入了吸附式上盖设计,通过装卸上盖可随心变化外观,同时巧妙地解决了键盘日常清洁的需求。

搭载了德国原产CHERRY MX机械轴,经过人工精挑细选的轴体,确保绝无臭轴,手感一致;大键位均采用卫星轴结构,经过多次调校,敲击稳定顺畅,让拥有华丽外衣的“归燕”&“梦遇”主题键盘内外兼修。

键帽方面,“归燕”&“梦遇”机械键盘采用含量高达95%PBT键帽,键帽表面均匀的磨砂质感,触感温润,材质特性避免键帽打油,带来更稳定的使用效果。热升华工艺细腻地呈现了主题画的格调及氛围,美轮美奂。

从开年的鼠年限量版EM915PRO鼠标便已能窥得达尔优设计团队设计力的蜕变,此次“归燕”&“梦遇”的呈现依旧不俗,设计意境浓郁,背后的设计团队值得一赞。

达尔优A系列“归燕”&“梦遇”主题机械键盘现已上市,“归燕”上市首月为京东专售,“梦遇”全网有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械键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