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百度正式回应入局电商直播

 2020-04-07 18:1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正式回应网上热议百度要入局电商直播的消息,未来将要重点发力。

上周有圈内人爆料,百度又开始想别的心思,盯上了电商直播,目前已经在准备招主播和找商品商品的准备阶段,而且还特意针对电商直播推出电商解决方案等各项政策,在网上传的火热。

没成想隔不久百度就来正式回应传闻,表示百度确实要入局电商直播,未来还要作为百度自家重点发力的项目,从这专业的一唱一和的推广方式分析来看,百度要入局电商直播是没跑了。

随着淘宝直播和抖音带货不断刷新电商行业神话,直播电商这两年前景大好,几乎半个互联网几乎都在搞直播带货,手握大量流量资源的百度也想入局分一杯羹也在清理之中,就是不知道后知后觉的百度能不能玩的起来!

来源:卢松松博客, 欢迎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
电商直播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