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校共读·万卷共知”,人大复印库助力科研回暖

 2020-04-07 17: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间四月天,最美“悦”读时。为响应“停工不停学”的号召,为助力疫后科研回暖,方便广大读者在线阅读和更好的利用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在“4.23”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人大复印库携手百家高校、图书馆共同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百校共读·万卷共知”读书月有奖阅读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微信、APP、小程序等多平台宣传,预计覆盖人数将达到100万人次。

在“百校共读·万卷共知”活动中,人大复印库的“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向公众开放免费权限,凡是在本平台注册过的个人账号,登录后即可免费阅读。同时,为鼓励各大高校师生积极参与,人大数媒为本次活动准备了笔记本电脑、猫王音箱、小米智能闹钟等众多好礼,只要用户在数据库阅读文章,并在“个人中心”-“每日签到”签到满21天即有资格参加抽奖,为达到公平、公正、公开,前三等奖获奖名单将于5月中旬在“人大复印库”公众号统一公布。

据悉,本次开放的“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是人大数媒公司壹学者、学界等优秀学术产品保证服务优质、评测严谨、内容权威的基石。此数据库依托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的专业学术刊群、规模化的专业编辑和专家顾问团队、以学术成果本身为评价载体的新型学术评价体系以及五十余年积淀的优质专业学术资源,结合互联网移动技术的发展,以服务服务学者的产品理念,为学者提供贴心、用心、省心的学术服务,近年来受到广大学者朋友的一致好评。

本次免费开放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为广大用户免费提供阅读服务,充分发挥了移动互联网的边界、即时、定向、精准等特点,满足了广大知识工作者足不出户的科研、写作、学习需求。

开展百校共读,鼓励高校师生线上工作、学习,不仅有利于疫情防控,更有利于疫情过后大家更迅速找回自己的学习状态,同时,本次活动传播了人大数媒“服务用户,深耕学界”的产品理念,拉近了用户和产品的距离,免费开放数据也惠及了更多学者朋友。希望人大数媒的“百校共读·万卷共知”活动能顺利进行,人大数媒公司也能不断在学术道路上深耕,更好地服务学者、回馈社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