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温州金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启颢电气 一键开启品质生活

 2020-04-07 17: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固定的居所,就足以成为一个家了吗?

真正让家成为家的,是那些渺小到被我们忽视的日常,平淡却安心的日子,琐碎却温暖的生活。这些点点滴滴的感受,让家有了真真切切的实感。家是一个安全,柔软,舒适的地方,是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像一个茧,拥抱和围绕着你和你的家人。在这样的家中,您和家人可以享受和分享生活中的一切。

互相给予无条件支持,共同成长。 做一个更好的自己,与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启颢电气多年来一直坚持守护每一个客户心里的寄托,融入客户生活的点滴,在开关之间给客户来带心灵的享受,“啪嗒”是个很小的动作,但是他们牵起的是一个家的温度,在辛苦工作奔波了一天之后,通过轻轻一触,将整个家的温暖点亮,瞬间清扫一天的烦闷。

启颢电气是温州金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18年,我们一直致力于开关的研发和销售,我司专业生产和销售家装,星级酒店,星级宾馆,KTV中高端全套墙壁开关插座,包含类型有翘板,轻触,触摸,智能家居产品等。凭借着持续累积的研发实力,过硬生产技术,及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坚持提供给客户优质的产品,快速的交期和专业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在未来,启颢电气也会朝着【国际化】、【专业化】及【多角化】的方向迈进,以宏观的视野跨步国际、以专业能力领导产品品质、以多元思想面对市场挑战,并积极提升国际品牌形象,成为您最信赖的伙伴。

启颢电气秉承着提供安全、环保、智能的开关插座的企业服务使命,在产品质量方面安全可靠是启颢电气品牌承诺的基石。我们以质量为先,用工匠精神打造品质产品,精益求精。树立中国智能制造典范。为客户一键开启美好生活是启颢电气多年来的企业服务愿景,我们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智能制造,我们拥有行业市场洞察、政策诠释能力,并深刻理解客户痛点和需求,通过行业应用和专业咨询助力客户提升业绩,优化运营,提高效率。我们提供多渠道、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体系,及时响应客户多样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